close

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

又是7%
不過早已習以為常了~
疑?
今天是國慶日耶
送來綠油油的禮物阿?
美國大兵送來的耶!
還好我沒什麼壓力
說沒套牢是假的啦
但是還好不是套在制高點
而且
我沒任何的融資水位
也沒買問題公司
何況
我投資只是量力而為
所以我的心情還是一樣的悠閒~

OpPQjCQfe9tupXWrPIN_pQ

最近因為這屎脫客的關係
外面就傳言好多人自殺
方法百百種
有跳河的、有上吊的、有燒碳的....
請你們別那麼笨好嗎?
錢財只是身外之物
錢沒了
努力賺嘛
何必要那麼想不開呢?
追根究底
是誰的錯?
有人會說馬英九
當然不可諱言的小馬哥要負一部份的責任
但是
真正的源頭是小馬哥嗎?
別傻了
這國際情勢哪是小馬哥可以控制的
真正的兇手除了『美國』之外
就是心中的那一個『貪念』~


我就是要講這個『貪』字
說實在的
我跟大多數的人不一樣
您們有慈悲的心
希望大家都不要斷頭
我卻不一樣
我倒希望那些用融資買進的『貪心鬼』斷頭斷光光
用融資買不是不可行
多頭的時候融資擴張能有效的提高獲利
但是我一直提醒我身邊的朋友
要融資OK
但是千萬不要去外面借貸
只能用自己的閒錢
而且
要保留可以現償的額度
千萬不要沒有留下現償的額度而全部使用融資
股票市場最重要的就是持盈保泰
只要您還有現金就還有一口氣存在
還有一口氣存在
就還有報仇的機會
如果您連現金都賠光了
還報仇個屁阿?

法鼓山的聖嚴法師是我非常敬愛的一位長者
他曾經說過類似的話:『要把生活中的一些慾望給去除掉。』
聖嚴法師講的是對於生活中的物慾要給去除
例如很多生活中所不需要用到的物品
當您想要買它的那一個時刻
先停下來想想
到底自己需不需要
如果不需要
買它幹嘛呢?
要控制自己的物慾
因為現在的您或許有錢
但是未來卻是不一定的

今天我想把他的話拿來衍伸到屎脫客上面:
『當您買股票的時候,請控制您的慾望,
請千萬在您的能力範圍之內操作,不要讓慾望沖昏了您的理智。』
另外
請『做您懂得投資,不懂的投資請勿碰。』

44STzXorcb7Ri5r3tCjYq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