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上星期停了Chefville之後
手頭上的遊戲就只剩下三個了
而三個都是農場的遊戲
分別是FarmVille, FarmVill 2, 黑農(開心農場)
但剩下的這三個遊戲也不是用心在玩
FarmVille......
純粹是有想到才進去一下下
我的田地都是處於荒廢的狀態中
黑農.......
更別說了
我都在種小菊花
單純是因為好朋友在玩
所以進去回回禮罷了
至於被Znyga號稱是公司旗艦遊戲的FarmVille 2.........
當然也是沒花多少心思

而寫這文
也單純是想紀錄一下
看不到什麼密技
因為我等級不高
也遵從自己目前的作法不修改遊戲數值
讓自己能輕鬆玩

FarmVille 一代和二代除了2D和3D的差別外
最大的差異我想應該是二代的水井限制了很多動作
大部分的玩家我想應該感受跟我差不多
最討厭那種需要能量恢復的遊戲
偏偏Znyga的二代比一代還跟不上潮流
沒改水井根本灑沒兩三下農作物就沒水可玩
再說
從朋友或官網取水
居然取沒幾次就顯示"你今天重複太多相同的動作"
(應該文字有誤差 但反正就是嫌你領太多不給領啦)
很無言的限制
所以
聽說二代玩家數量"非常"不符合官方當初所預期
廢話
完全不懂得一個玩家的心理
還談什麼設計遊戲?

好吧~~
對於遊戲的complain等著往後慢慢發洩好了
來紀錄一下最近的遊戲內容:

擷取

2013快到了
遊戲推出"為新年派對收集煙火"的活動
大致上可透過三種方式取得
1.ASK
2.收割農作物時跳出
3.塗鴉牆朋友發佈
換完全部四種獎品後可以另外得到一隻獨家山羊

123  

換黑色努比亞山羊寶寶引爆煙火

換的山羊名字叫"黑色努比亞山羊寶寶"
要換的時候
會跑去引爆煙火推車
然後就跳出下面的視窗啦~~~

黑色努比亞山羊寶寶  

煙火其實還蠻容易拿到的
我從沒送煙火的ASK
也沒在塗鴉牆拿過朋友的發佈
(因為我不想遊戲花太多時間 FV2訊息鎖掉XD)
我只單純收割農作物時和收朋友禮回送
這樣累積個幾天就換到三樣了
而禮物裡面的"教授煙"還蠻好玩的
只要把滑鼠移到"教授煙"上
兩管砲火就咻~咻~咻~一直射

擷取  

另外農場還有兩個活動
一是農場下雪
農場架了一支溫度計
完成溫度計中的任務農場就會下雪
(前幾次我都去完成
但沒幾天溫度上升又要重做任務
所以我就乾脆不下雪了 ><'')

124  

二是鄉村雜貨商
每完成一次訂單24小時後會再來訂單
完成不同訂單就可獲得不同點數
累積點數之後換獎品

玩這個真的是要碰運氣
有時剛好庫存沒有
常常會打亂整個計畫
也導致我庫存的東西不敢亂賣

14

雜貨商老闆來搬貨啦
我是覺得畫面還蠻可愛的啦
接下來就搬到下圖的卡車上

13  

20  

其實獎品都不怎麼誘人
只是想知道最後面那個獎勵是什麼?
所以.....
就傻傻地繼續解下去吧~~~~(無奈)
(最後的結果如果太差....會令我想殺人 ><'')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