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0

說實話
以前玩遊戲總愛"走後門"
我所謂的走後門就是利用修改程式或者其他走後門的方式取得遊戲上的優勢
但玩到最後總覺得失去很多意義
所以
即使一般玩家所使用的程式凡舉 Charles, BOT, Cheat Engine 我都會
但現在的我卻很堅持不再使用
(但我並不反對朋友們使用)
就讓自己能夠以正正常常的方式在遊戲中享受

好吧~~
Chefville已經玩到有點煩有點累了
或許
過不久我就會把我家餐廳歇業了
(如果有鄰居認出是我 請麻煩當作不認識好嗎? ^^)
那在宣布倒閉之前
就來談談Chefville的一個小秘技
這小秘技相信大多人都知道
但我也相信一定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就來詳解一下讓玩家們都能懂吧

而或許稱它為長期bug比較合適吧
這bug跟上舉的各種程式都無關
因為是Znyga自己遊戲設計和伺服器資料讀取速度的問題
那就是~~~~~~~~~~~"複製"

擷取1

應該有看過類似像上圖一樣
鄰居家裡為何都有兩樣以上相同的廚具或供應品?
但我們自己玩卻都只能放上"上限1"(系統顯示已達上限)
那就是"複製"的結果

目前能透過以下方式"複製"的東西
只限在商店裡面可以買到的廚具和供應品
(玫瑰花等不能放到庫存的都是已失效)
複製數量的上限以"系統上限+1"為主

前置作業如下:

1.
想要複製的廚具或供應品要用金錢購買
所以必須確認有足夠的錢

2.
把想要複製的廚具或供應品先放入自己的庫存
另外從商店裡買一個新的
放在自己的餐廳裡

3.
稍微等待一下讓系統紀錄下你的動作
然後清空餐廳的某一處
等等要到鄰居家
"自己餐廳的這一處" 和 "鄰居家的這一處"必須都是清空的
(我們就以上圖右上角放在地上的餐廳牌子為基準)

前置準備動作大致完成
準備要開始動作囉~~
那就重啟遊戲.....

擷取2

剛進遊戲(如上圖)
系統還在跑鄰居的頭相
(如果鄰居太少可能就一下子跑出來....那動作就要更快...=.=)
趁著系統跑頭相的時間 
移動鄰居的排序到後面幾名
(移動到最後幾名純粹是他們空地多
容易符合上面所寫 "自己餐廳的這一處" 和 "鄰居家的這一處"必須都是清空的條件
如果你前面就可以找到相對應OK的也可以)

擷取3

我習慣移動到等級0的鄰居
但還沒點進鄰居家前
這時.......
先按(上圖右下角)自己的庫存
當自家庫存畫面還沒跳出時
就要點進鄰居家

擷取4

點進鄰居家後
稍等一下
系統就會跳出自家的庫存

擷取5

這時就可以點你剛剛放進庫存的廚具或供應品
我就拿個義式製麵機當範例

擷取6

我剛剛有說
"自己餐廳的這一處" 和 "鄰居家的這一處"必須都是清空
我抓的是放在地上的餐廳牌子
只要你位置抓得準
哪兒都行
只是我習慣抓餐廳牌子當基準

擷取8

放上去後
稍等一下下等系統紀錄你的動作
之後
就可以點擊右下角的回家鍵回家囉

擷取9

但是回家後
卻看不到剛剛所放的義式製麵機
怎麼會這樣??
怎麼辦??
別急~~~~~~~
那就再重啟遊戲吧~~~~~~~~

擷取10  

遊戲重啟後
就看見剛剛在鄰居家放的義式製麵機出現在自己的餐廳了
別懷疑.....
就是複製成功啦!!!!!
夠簡單吧~~~~ ^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fville 廚師小鎮 Zynga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