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群好朋友一同約吃下午茶
今天選擇的地點是位在台北館前路的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
首先
先下個結語:
『去過一次就夠了,沒有吸引我再去第二次的原因與動力。』

先來談談這家店
據它的官方網站上
在一百公尺遠的統一元氣樓上
還有另外一家分店
不過
我所寫的僅限於館前路此家MORITA

一開始
我要先抗議
明明網路上都提到有女僕
可是
當場卻只有看到穿著一般制服的waitress
真是被拐了
雖然你們一直聽到我講『女僕』
以為我真的想看女僕
其實並非如此
我只是開開玩笑
只不過
跟事實不符
那就該寫出來
根本只是一般的waitress

另外
限時兩小時
這個時間限制其實我是可以接受的
而我們當天給他坐到大概2小時40分鐘
(用餐差不多兩小時之後就沒吃東西了 只是坐著聊天 畢竟我們不是澳客)
他們也不會趕客人
主因是並沒有客滿
而且空位還很多
這點倒值得寫出來
假使真的那種情況下還趕人
那種地方以後我再也不會去
而且根本不會建議人家去
這邊
我還保留著『去一次就夠了』!

OK!
把一些大環境先簡介一下
接下來來進入主題餐點:

價位 259+10%的下午茶
基本上一分錢一分貨
我不會太要求它有很多的菜色
畢竟這跟4、5百元的下午茶不同
好不好吃
這才是我的重點
當初
這家店就是標榜下午茶部分蛋糕吃到飽的
所以
我重心是放在蛋糕的品嚐
其它的部分則有生菜沙拉、一部份的涼拌蔬菜、兩三種湯

2

焦糖慕斯 -
有點冰過頭的樣子
吃起來焦糖的口味不是很濃
所以不是很喜歡
 

3

起士蛋糕 -
起士的味道還不夠濃郁
我是很愛起士的
所以一吃就知道合不合格
勉強只能打60分
 

4

千層蛋糕 -
這是我吃了之後唯一推薦給其他人吃的
層次分明
吃起來很爽口
而且口味獨特
只不過
我吃了一次吃後
朋友W也去拿過一次
再之後
就都被吃完沒再補
 

5

提拉米蘇 -
感覺起來連上闔屋的提拉米蘇都還不如
真的不夠精緻
 

6

波士頓 -
感覺奶油並不是很鮮
要不然就是食材並非高級的
 

7

黑森林蛋糕 -
吃過那麼多好吃的黑森林
這個勉強只能在及格邊緣
 

8

檸檬柚子蛋糕 -
檸檬味也不夠
口感也只是中等
 

9

雞尾酒蛋糕 -
口味蠻怪的
可能是以前沒吃過這一味的
所以不太能接受
 

10

後面這幾個蛋糕都是朋友G幫我拿的
所以名字都不清楚
上面這一個口味還可以接受
但是總覺得蛋糕不夠綿密
也不夠結實
這不只是上面這一個的缺點
而且是全部蛋糕共通的缺點
 

11

上面這個.....
沒什麼感覺
 

12

上面這個.....
普普....
沒感覺
 

13

原味布丁 -
相較於上面的蛋糕
這個原味布丁算好吃的
不會太甜
口感也不錯
 

14

原味奶酪 -
這個也不錯
少數值得讚賞的
 

15

洋蔥奶油 -
大家都覺得不好吃
獨獨我覺得好吃
之前我在永豐棧也吃過一個用麵包屑做成的湯
大家也說那種的看起來恐怖
不過
這種比較接近歐式的湯
我倒是很喜歡
它的口味我也覺得還蠻濃郁的
重點是
我喜歡加上很多的胡椒粉
這樣
口味會更棒
 

16

榨菜肉絲湯 -
有點鹹
在家裡弄榨菜事先都會先用清水洗過好幾次
我看
這兒應該是沒洗過
或者洗的次數不多吧!
 

17

炸雞球 -
我對炸的東西沒什麼多大的興趣
不過吃了幾口...
沒感覺
重點在
這所謂『限量』的炸雞球未免也份量太少了吧
(一人份居然是3球)

18

我是很喜歡吃海帶的
不過
不夠入味
不夠辣
也煮得不夠爛
但是還可以接受
 

19

這道是出乎大家意料難吃的一道涼拌豆芽菜
『爛透了』(不是指煮太爛)
只能用這三個字形容
 

20

生菜(高麗菜)沙拉 -
我不喜歡把生菜混在一起吃
所以特別分開弄
沙拉醬...普普
 

21

小黃瓜+苦瓜生菜 -
這兩樣都是我愛吃的
小黃瓜OK甜度夠
但是這苦瓜真的不好吃
何謂苦瓜?
就是要苦才好吃
這一點都不像苦瓜
一點都不好吃
難吃死了
 

22   

可口可樂 -
都馬是朋友G
都不知道我禁可樂
還把剩下的丟給我
可樂少喝啦
基本上只是糖水罷了!
如果是為了要喝這種瓶子的可樂
台北市很少見
不過
我們鄉下是很多啦!
歡迎來我們鄉下喝吧!


最後再來總結一次
MORITA~
去一次就可以了
以後可以換別家了!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