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存在
很現實地

不可或缺

去了一趟希臘
回來後發現透支太多
錢啊~~
來得不易去得快!!


爛捷運

昨天一下飛機
拖著用靈感裝得剛剛好29.9公斤的大皮箱
外掛三個小包包
從哲民表哥的車子在捷運新埔站下車
準備來個天下和地下的通吃
鑽到地底下搭捷運回南港區調整時差

當我到新埔站的第一個入口
準備把一大堆行李搞上手扶梯到地下
靠!!
手扶梯是向上的!!
沒關係....後面還有一個...
挖靠!!
居然沒向下的手扶梯....
我只好憋住氣撐著無敵的雙手把一大堆的行李一次搬到地下

真爛的捷運
居然非無障礙空間
假如那是我們當初做的設計
那一定被R的
不知道這些人怎還能設計到捷運站的??

在後山埤站出來
又遇到了一次沒有斜坡可下
還好那只是幾個階梯而已
不過心理還是不斷地罵著台北的捷運


希臘人後遺症

打從6月17日到達雅典之後
就覺得自己身上留著希臘人的血液了
已經深深地愛上這一個國家
那是我之前去的幾個國家所沒有的

豬頭寬說過
你第一次到哪一個國家你上輩子就是那一國的人
我到的第一個國家是瑞士
(也可以說是德國..因為我在蘇黎士機場下飛機..第一個真正踏上的國土是德國..)
不過我到覺得其實我上輩子應該是希臘人
要不會有那強的"靈動力"

回到台灣
出了捷運站人很擠
居然還給它脫口而出Excuse me!!
買東西還在Posokani
買完了還在Efgaristo
常常再來一句Balagala

坐上十多天不見的Kobe
它依然英挺
只是我需要花費近三分鐘的時間去發動它
把一堆的行李都上它的身
才發覺它真勇猛
突然發現大行李箱有啤酒味....>"<
那是熟悉的Mythos

我發現
自己還是個希臘人


拒絕上班的希臘人

一回到家
看到自己在希臘寄給自己的名信片
它居然早我一步到家
上面有希臘五俠的簽名
還有兩個大大的希臘郵戳
棒呆了

用無敵雙手一口氣把行李搬上住的六樓
打開大行李箱
發現Mythos爆了一罐
但是找不到那爆掉的開口
真是見鬼了

躺下來剛入眠已經是PM六點多了
這時公司居然打電話來

"K,你是不是玩到忘了上班了啊!"

"(靠!!)今天要我上班!不可能!我才剛剛下飛機耶!要我今天去是不可能的!"

結果公司打退堂鼓另尋他人
我則繼續調整我的時差 


第一天上班的希臘人

來到這一個覺得有一點陌生的國度
我居然擁有工作權
而且
我必須工作養活我自己
這太難為我這一個希臘人了吧!!

7月3日
是我這一個還沒滿月的希臘人在台灣工作的第一天
看到自己17天沒接觸的書區
靠!!看到鬼!!
跟戰場一樣
後來看看業績
居然我的業績本來預估36萬
結果有42萬的進帳
又見鬼一次
難怪我一進公司上面的豬頭們都一副諂媚的表情對我笑
關它屁事
跟往常一樣
一副冷冷地表情走入辦公室
只有遇到ㄚ姊的時候跟她開心地聊
因為真正沒有目的對我好的就只有她一個人
所以我也只有準備給她禮物

還沒滿月的希臘人跟前世台灣人的我
性格倒是沒變


Mythos配堅果

變成了希臘人來到這陌生的國度
我只帶了專屬的禮物給ㄚ姊
其他的我則在Athens的Center Market買了一些堅果給大家吃
小夜的同事則追加一瓶Mythos
也就是希臘人所稱的希臘啤酒

下班後
我們拿出冰箱的啤酒
在櫃檯的桌上圍起圈圈
一一開啟啤酒乾了杯
配上Center Market的堅果
超棒的........

臉紅了
終於結束一天的辛苦了
我是在台灣的希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