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46070-356dc7df0dc3f1c94941a3c776ff6cb2  

馬ㄉ...
我又罵彰化ㄌ...
彰化是我ㄉ故鄉啦...
呵呵~~
記得幾任前的彰化縣長周清玉曾經推行一個運動...
"心中有母親,不罵三字經"
唉唉唉...反正我罵兩個字..

當你遇到不爽的時候..
就把對方看成豬一樣吧!!
不過
這隻豬好像太可愛了吧.....>"<


2002.01.11

通常在公司遇到的所謂傲客幾乎都是香港人比較多
偶爾也會有幾個在地的

其中有一個好像有在嗑藥的阿姨
他每次到公司來就會要找一個從台大店過來的女孩子
但是我哪知道他要找的是我哪一個同事ㄚ
大概一個月前他來過
找本書機機巴巴的
不過我還是把他服務得服服貼貼的
他直跟我說我很細心
除了那個台大店來的女孩子之外就屬我最好
不過還是很討厭她
今天她又來了
居然跟我說:
『你們有沒有地方讓我睡覺
我鑰匙放在家裡忘了帶出來』
哇咧~~~#^%#
只好趕她到樓上西雅圖去睡覺
真是個超級大麻煩

不過
最讓我火的是後頭這件事

接到了一通電話
她表示他昨天晚上在書店內買了一本HERE PLUS!
結果回去才發現裡面的折價券都過期了
他把責任都歸咎於我們書店把那附加價值已過期的書上架
基本上
那是一本特刊雜誌
所以以書店的角度來看覺得適合推薦給消費者
而他如果覺得這樣不行
基本上除了有瑕疵
雜誌類的書籍是不可退貨的
而我也特例允許他七天拿發票來退貨
而他居然對我說:
『我七天之內又不會到你們那兒去』
並且威脅我:
『如果我拿去妳不讓我退貨我就要登網路告訴大家你們公司的服務態度差』
哇咧~~$&︿%$
威脅我耶!
我的態度一直粉好
一直把脾氣忍住
『好吧!如果妳覺得要登就去登吧!』

後來
公司覺得我的處理沒有錯誤
不過讓我一整天一肚子火
火~火~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