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正面地接觸大明星似乎讓我習以為常了...
呵呵~~
這似乎是很多人的夢想喔

這是我最近接觸到的一位民視演員
他叫蝦密襪居然m災?
只知道他演的是"情義"中"賊仔忠"一角 (補:原來叫陳霆啦~~)
他在劇中壞的要屎
不過現實生活的他卻不一樣
還蠻有...ㄟ...一點點點點點的文化氣息的...呵呵...


與喜歡的新聞工作者會面---尹乃菁

 

2

 

尹乃菁
政治新聞工作者
從她的一舉一動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為何成功
即使目前的她已經成功了
還是一樣的謙虛以誠待人
讓一個自己喜歡的公眾人物那麼禮貌性的對待
一天的心情不好才怪

這是她要的
Bitch : in praise of difficult women
作者: Elizateth Wurtzel/作


眼睛已經跟貓熊一樣的歌者---許景淳

 

3

 

天蠍座的Christine

 

真的就是天蠍想螫人的個性
她長的不高....ㄚ..好像沒160..
雖然她還是有化妝
不過還是沒法子掩蓋住她那已經跟貓熊一樣ㄉ黑眼圈
希望她不要恨我
哈哈~~
雖然跟她年紀有段差距
不過我們卻是很聊得來
她會給我工作上的建議
讓我受益良多...

還是勸Christine不要每天熬夜..
呵呵~~


妹妹比她美---路嘉怡

 

4

 

這位小妮子說話真的很快
有時候讓我反應不過來
嘿嘿!!
不過聽說她妹妹才是個美人哩!
只不過...
我一直沒看到她帶她妹妹來...


ㄚ罵失蹤記---王力宏

 

5  

 

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戴著墨鏡
個兒頭比我稍矮了一些些
操著不準的中國話
原來是王力宏

當他跟我查詢資料的時候我並沒有發覺
直到有人拿東西給他簽名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晚上他跟他的奶奶一起到公司
不過
奶奶趁著他問書ㄉ時候去上廁所
卻與他失散了
結果幫他們找了一會兒
挖哩咧~~
自己又重逢
真累死我了~~


善心的好媽媽---魏綾鴻

魏綾鴻
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她吧~
她是一位知名的美術編輯

通常有點名氣的人都會有點臭屁
當然是有例子的
以後再跟大家說有哪些黑名單

魏媽媽(現在我們都這麼叫她)
她要的東西絕對自己先去慢慢找
直到真的找不到的時候才會來求助於我們
當然
當她找不到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翻遍整個公司幫她要的書目找出來
不會像其他耍大牌的人
我們當然就會先坐在辦公室納涼一下
在出去跟"牠"說---"妹有"
老子就是不給你
怎樣??
來咬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