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864788-eb7b458f8b494a919ad5b19eb88a6fd4  

A-MEI(張惠妹)

三年前在國慶日中演唱國歌的那一位
在前不久才解禁到上海開演唱會

多年前參加五燈獎
後來與張雨生合唱聽你聽我而踏入歌壇
發行首張唱片以姊妹一曲而紅


要雕刻的客人

星期天的夜裡
公司中依然跟平常一樣的繁忙
但是
平常星期天的晚上到十一點多的時候
人潮就會突然地散去
今天的夜裡很奇怪
有點不尋常
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尋常

當我正翹著二郎腿坐在INFORMATION整理我管區的資料夾時
一位男客到INFORMATION前問我

"你们這邊有沒有雕刻的書??"

YA!!業績來了!!
因為藝術區正是我的管區
於是我就開心地領著那位客人到我的藝術區裡
正想跟他介紹一番
他突然對另一個人開了口

"嘿!!在這邊!!"

我有點被嚇到
對方是施了一點點胭脂的女生
不過還是掩蓋不了她皮膚原來的黑
仔細一看
她是A-MEI


與A-MEI的接觸

我很鎮定的為她介紹一下僅有的一些雕刻的書目
因為
書店中除了有幾本國外木刻的書
另外就是雕塑技法

"這邊有沒有圖案比較多一點的雕刻書"A-MEI問

"我幫妳看看!!"

我抓了僅有的雕塑大師楊英風的書讓她看一看
不過似乎不是她所想要的

後來
她又想要看看有關裝璜的書籍
嘿!!嘿!!嘿....
這類的書我就多了
帶她到同區域的居住與室內裝飾

雖然是個還蠻有名氣的公眾人物
不過
秉持著自己還在工作崗位上的原則
就把她丟在那一個角落自己選書
或許 換一個人比較喜歡的
我還會想留在那裡
誰叫她不是林書煒...哈哈


其實她蠻壯的

原本以為A-MEI是個弱弱小小的女子
不過昨天才知道
其實她還蠻壯的
或許 她擁有原住民血統的關係吧!!

而她說話的聲音
真的已經沙啞到了極點
可見之前人家所傳言她的嗓子已經沒救了不是虛假的

不過
她的魅力依然不減
雖然保鑣ㄚ迪看過了大大小小的人物
甚至摸過了大大小小的人物
但是晚上的A-MEI還是讓他放下手邊的工作去一窺明星的風采


至少她態度很好

晚上的A-MEI給我的感覺蠻好的
至少她的態度很好
還不至於耍大牌
要不然我可也是不管對方是誰的人!!

前天晚上我就耍了一次脾氣
"小喀"作家楊X娟前天晚上到公司來
問我她出的一本新書薔薇**的在那裡
我也知道她又不會買
而且當時忙得要死
她又在旁邊煩
我看了一下新書區沒有她的新書就回她說
"已經下架了!!"
她又追問"那是新書耶!!哪有可能已經下架了!!"
很想跟她說賣不好當然下架
妳管我咧!!
還好黑雞老大ㄚ宏過來圓場
跟他說有可能賣到只剩下一兩本所以歸到架上去了
靠~~
賣不好就賣不好還怪別人咧!!
我最厭惡這種人!!

同類型的不只她一個人
上次的張X淳也是一樣
一直要找她的一本書叫什麼"一元****美美"的
懶得記了!!
一樣令人討厭
當時她還問我"妳知道我是誰嗎??"
靠~~我就回她"我當然知道!!"
還沒跟她說關我屁事就不錯了!!


請學學

同樣是公眾人物
怎麼差那麼多???

上述壞榜樣的兩個人)))
請學學王力宏-許景淳-路嘉怡-江祖平-陳海茵
這些又不會比妳們小牌

"請--不--要--耍--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