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
開戰的這一夜
我幾乎未眠 

在寒冷空氣的半夜中
天上傳來飛機的引擎聲響
用耳朵判斷一下
這應該是屬於B52轟炸機的聲音
轟炸機上應該攜帶有炸彈或者生化武器
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靠近....

老舊的飛毛腿飛彈對於現在新型的轟炸機可以說落伍了
在命中率統計方面就可以很清楚地顯示低了很多
B52轟炸機目前已經進化成飛行靈巧
左右閃躲的功力增強
偷襲的技巧進步的機種
甚至
B52轟炸機已經改良到超級適合寒冷的冬夜來攻擊
我向我的部屬下令不用飛毛腿
而研發出了一套『新型電網』
這新型電網是活動式的
當轟炸機飛行到上空時
在黑暗中我就可以下令我的官兵啟動電網
電網馬上就會通電
只要這轟炸機一飛入我電網架設的領域中
馬上就會遭到電擊而烤焦或失去動力

凌晨一點半
第一架B52轟炸機來偷襲了
準備睡夢中的我很不甘願打開監視器
下令發佈防空警報
進入全面備戰狀態
預備)))啟動電網)))
『咻~咻~ (電網攻擊的聲音)』
只見在那黑矇矇的半空中出現了幾道閃電
YA!作戰成功
擊落了一架轟炸機
打開探照燈仔細的端詳一下轟炸機的殘骸
發現
此架真的有帶大量的黑色炸彈

今夜的空襲希望可以到此為止
可是
事情並非如此的簡單.....

凌晨兩點
又響起了第二波的空襲警報
我只好又打開監視器來督軍作戰
與第一波的攻擊不同的是
這次的駕駛員技巧高超
每當我啟動電網『咻~咻~』地攻擊時
他就很靈巧地左閃又閃
飛離了我的營區
而每當我以為敵人已經遠離
卻在幾分鐘之後又繞回來攻擊我的營區
預備)))啟動電網)))
『咻~咻~』
終於..
這一回交戰
我花費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把敵軍給殲滅
真是可敬的對手
我很慎重地用白布將敵軍的屍體給包裹起來馬上進行厚葬

第二回作戰結束
但是
今夜的戰爭還沒有結束
敵人又做出第三波的攻擊......

第三波的攻擊是在第二波交戰結束後的15分鐘後緊接而來
所以算一算已經是清晨三點多
我只好又提起精神來還擊
沒想到
敵方的精兵是留在最後才出動來攻擊我
這架是小型B52
但是可能有改良過
超級悍
左閃又閃
飛行速度又超快
我的電網根本攔不到敵機
後來
我想出了一招
打出了一顆夜光彈(那種在大海暗夜中往天空發射的信號彈)
這樣
就可以在暗夜中看清楚敵機的方位
果然
預備)))啟動電網)))
『咻~咻~』
幾次交戰後
終於擊落了這架精良的敵機

此時
已經接近凌晨五點了.....

馬的
可惡的蚊子
害我整夜都沒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