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ㄚ豆仔對我說的

我自己不信教
包括佛教基督教道教拜火教.....
我信的只有"睡覺".....
嘿嘿嘿....
我的名言就是

"睡覺得永生"

記得大學的時候
自己唸的並非教會學校
不過
在我們學校附近
卻有一所知名的教會大學

大二的時候加入學校一個叫做合唱團的社團
我唱歌很難聽
不過
大學社團都是那種你去它就收的那種
所以
我也順利地加入了

有一次
我們要參加中部大專院校合唱團比賽
為了要找一個比較好的地點
於是團長就去那教會學校邊邊借到一個場地
是在二十多層樓高的一間教會裡

坐著當時少見的透明電梯一直到達二十多層高
透明觀景電梯看出去
可以看到整個漂亮的台中市夜景

"哇!!好美ㄛ!!!!!"

每個人都驚嘆自己居然是住在一個這麼美麗的城市中

突然間
電梯門一開

"耶穌愛你!!!"

四個比我個頭還高的ㄚ豆仔嚇到了我們....
(他們看起來30多歲...
不過...
後來得知才17歲...
真是臭老..)

"ㄚ...ㄚ....
不好啦!!!!
不要亂愛啦!!
我叫K...
我不是GAY啦...
我不愛你啦!!!"

這是第一次耶穌說愛我


忘不掉的父子黨對我說的

雖然有以前錯認ㄚ豆仔愛我
讓我對有某人說愛我產生恐懼
不過
這一對父子是我至今一直不能忘掉的臉孔

不到一年以前
剛剛退役的我
在家中準備銀行高考

一天的早晨

"芭)))芭)))"(這是電鈴聲)

電鈴聲大作
來不及穿上拖鞋
跑到樓下開門

"你好~~
我們是**基督教會的教友
請問你有去過教會嗎?"

很慈祥的一個父親帶著一個大約小一的孩子來傳教
慈祥的父親當然就會說出慈祥的話

"對不起...沒有耶!!!!"

"哦~~那沒關係...
那你有空可以來我們教會裡看一看啊!!!"

"嗯嗯...好啊!!有空就過去.."

"嗯...好啊!!
那你有沒有閱讀過聖經ㄚ?"

"沒有耶!!"

這還要問喔!!我又不信教

"那我給你一本聖經好不好?"

"ㄝ...嗯...好啊!!"

他轉向他乖巧的兒子

"來!!從袋子裡拿一本聖經給葛格喔!!"

這一句話很受聽
因為
他叫他兒子叫我的是"葛格"

臨走之前
他也對我說了

"耶穌愛你!!!"

"謝謝!!!"

其實
不管耶穌愛不愛我
我就是很高興遇到他們
反正我相信
耶穌有愛他們


妳騙我...耶穌根本不愛我

西元2002年3月8日的今天
我到忠孝東路五段和永吉路交叉口的合作金庫
去幹麻咧??
前幾天我不是說襪出運啦!!!
我拿得到獎金的發票去領錢啦....

排隊中
突然有位辦好事情的ㄚ姨
她臨走的時候突然走向我

"你好!
耶穌愛你~~~~
你家有第四台嗎?
這單子上面有一些好的節目推薦給你收看喔!"

"喔喔!!
好好....
謝謝喔~~"

呼呼...
終於輪到我領錢了

"先生對不起...
這一張919好像沒中喔!!!
719才有中ㄋㄟ~~"

仔細一看...
還真的咧!!!!!!!!!
哇咧!!!!
為什麼她剛剛騙我說耶穌愛你
耶穌根本不愛我
連區區200元都要跟我開玩笑....

"耶穌)))你到底愛不愛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