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北站前統一元氣店
從一樓後方的電梯上5F左轉就可以看到麻布茶房
前一天有先訂位
原本想說非假日的中午應該沒什麼人
但當天雖沒有客滿
用餐人的流動率(翻桌率)卻還蠻高的 令我有點驚訝
因想說雖然是在火車站旁的黃金地點
隱身在半淘汰的大樓中
樓下的經營模式又與樓上的消費行為不同
上樓的動線又必須先走到一樓後方
這或許是台北城的特殊現象吧 

2

店外的娃娃看板
給我的記憶非常深刻
就擺在門口的走道邊
幾個好友在裡面聊了一整個下午
猛喝水.......所以也猛跑廁所
要上廁所就必須走出店外
經過這看版娃娃到達目的地 XD

3

來介紹介紹餐點
只要有四個人 餐廳就會免費地送上一盤生高麗菜絲和芝麻醬
現在很多餐廳都會有這道前菜 包含王品集團的旗下公司
剛送上來的芝麻是沒有擊碎的
所以必須要自己動手磨成粉狀(要大家吃飯前先做個暖身運動=.=)
把磨好的芝麻粉加入醬料碗中 再淋到生高麗菜絲上
基本上吃起來似乎不太合大家口味(因為很清淡 有點似直接吃生高麗菜) 
或許醬料再給多一點點會好一些吧~~
連我這平常不太用醬料的人都吃起來有點怪異
更何況他們其他人....

4

我的泡菜牛肉丼
攪拌之後吃起來的口味還蠻不錯的
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少
因為....NT240的價位
小小的一碗實在是很貴啦 
吃不飽啦 >_____< (我現在的食量是不大的喔)

其他的餐點不是我享用的
所以不能給什麼評語
只能照照實物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基本上.....價位算有點貴....(我不是天龍國人呀~~~XD) 
不過整體服務很不錯
服務生也都很客氣 帶著笑容
這點非常值得嘉許

5

味噌奶油拉麵 NT240
 

6

和風炒烏龍 NT260

7

泡菜牛肉拉麵 NT240

8

辛口蛋花烏龍麵 NT250

9

茶房風雞飯 NT240

10

白玉蜜果 NT145.(用套餐加點NT100)
這個有點划不來 
沒那個價值的模樣

11

蜜糖芒果聖代 NT145.(用套餐加點NT100)

沒客人時愛坐多久就坐多久
這或許是麻布茶房最大的好處
餐點部份
價位覺得有點貴
精緻度中等
美味中等
服務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布茶房 AZABU SABO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