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452  

前幾天收到一張支票
收到的當時
自己捧腹大笑
因為誰會為了那三塊錢花時間去銀行
油錢都不夠了咧
何況還要抽號碼牌排隊

我承認
會有這種狀況是咎由自取的
這張是股利發放
因為我只買了零股的一股
(一整張股票是1000股)
當時同學在號子當營業員
為了想領這家公司的股東會紀念品
耍奸招只買了一股
(記得當時是花了40元不到)
同學告訴我
基本上未滿1000股股務部不會主動寄發股東會通知書
但如果客戶有特別說明就會幫忙寄出
所以我幾乎在我同學還在號子時
年年都還可領到這家公司的股東會紀念品
但後來同學換公司
我也沒跟後來的營業員有太多的交情
所以就沒有再收過開會通知(領紀念品)
我也懶得打電話去請他幫我寄出

郵寄費還超過實質價格
也難怪不幫我直接匯入帳戶
還要匯費

這三元的支票 

就當成是個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