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號 碗粿 (5)

在台南國華街和民族路口
沒有注意看就會錯過的知名小吃
也就是在前一篇介紹的阿松割包正對面
那就是 富盛號

富盛號 碗粿 (1)

週末的富盛號攤子前當然也是有長長的人龍
在面向馬路的攤子是看不到有碗粿的製作
因為碗粿的製作是在旁邊小巷進去右手邊的房子裡
攤子邊有少數幾個位置之外
員工也會引導從巷子進去左手邊有個通往民族路的店面空間
那邊有許多位置可以坐著吃

富盛號 碗粿 (2)

要現場吃的要先在攤子這邊付款後
就會有人送到你的座位

富盛號 碗粿 (3)

來看看最主要的 碗粿 NT.30
大小份量跟一般在外面賣的差不多
剛來的上頭就已經淋有一些醬汁
一般而言大多會推薦在淋上蒜泥
但為了保持我今天的口氣可以親親 >_____<
其實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東西都喜歡吃原味
這樣才能了解東西的好壞

富盛號 碗粿 (4)

富盛號 碗粿 (6)

來看看碗粿裡頭的料
很清楚的看到蝦仁
另外還有些豬肉條
配合基本不會鹹又帶有點點台南的甜吃
真的還蠻棒的

特別要說的是這富盛號的碗粿是我吃過最Q的一家
看我切四分之一塊起來
完完整整不太會斷
吃起來的感覺超Q超有彈性
我覺得這是富盛號最大的特色

推))))))))
這我吃過最Q的富盛號碗粿
來台南一定要來嚐嚐



文字日期 : 2013.09.09 凌晨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電話 : (06)2274101
營業時間 : 07:00–17:00 (星期一公休)
停車 : 路邊停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