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一個讓我『覺得沒什麼好可惜』的朋友
請他刪除我的MSN~

請不要罵我
事實上
說不惋惜是假的
至少我們是長達10年的朋友
但是我不會後悔!

擷取  

這因素完全是因為政客的關係
沒有政客
我還有這個朋友
有了這些政客
我才沒有了這個朋友

認識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個討厭藍也討厭綠的人
基本上我討厭所有政客
我也常常跟朋友說講我們不要談政治
或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政治傾向
但是也必須要尊重每個人的想法
您可以表達
我也可以表達
但是前提是尊重
不能尊重
那就掰掰
我不會有任何挽留的動作
說實在的
我的朋友
不差那麼一個偏激的人

在我的MSN上
我的朋友們有一大串是死忠綠營人士和藍營人士
但是即使他們把暱稱改成很政治化
我也都會很尊重他們
我們最討厭的就是相互嗆聲
互看不順眼
我們也偶爾會聊政治
但是從不越逾那一條互不尊重的界線
所以大家都是很好的麻吉
今天
我只在副標寫了一句『抓起來』就獲得嗆聲
實在太抬舉我了
如果您覺得在您身邊都是一言堂
那恭喜您解脫
就如我所說的『謝謝不要再聯絡』
因為我不會眷戀

『抓起來』
我還是要講
我就是希望把他抓起來
八年不台獨
現在還在煽動民眾情緒
還敢講台獨
這位政客一點都沒有資格
想把自己英雄化
免了
我就是討厭他
(不要以為我原本就討厭他  八年前  我是投給他的)

這是我有史以來的第一位這種因素而喪失的朋友
希望以後不會有第二個
我也祝福我這位失去的朋友
您的身邊不要出現藍營人士
讓您可以不會『生活快過不下去』

今天發生了這些事情,
『我  依然是我  非常快樂地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