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1598815_2ca6545826  

祝天下偉大的女性

~母親節快樂~


遇鬼經驗

最近的我實在太會作夢了
而且作的夢
越來越奇怪
越來越離奇
真討厭~

真實的我是沒有陰陽眼的
不過我很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因為我曾看過一次那白色的對方
那是我三年前在服役的期間
騎著軍車載著學弟在往新竹樂山的山路上遇見的
因為我們常因公務往返那往尖石鄉的深山小路
加上原本就有很多的傳說
所以我也見怪不怪了
只是居然自己也親眼目睹了一回
記得那天山頭籠罩著濃霧
在一個大迴轉的路牌下撞見
對方的臉色是蒼白而毫無表情地站著
我也當作沒見著掉頭就走

這是我唯一的一次遇鬼經驗
在軍中都沒遇鬼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小隊上有一個隊員他的職業是『師公』
他家是世代職業都是師公
理所當然地法例也很高強
聽說還會草上飛和遁地
不過我常要求他作給我看
但始終都沒有


又一場『鬼』夢

昨天夢到的就是跟『魔神仔』有關
而且一見就是四隻
場景是在台北我以前的小白屋
小白屋真實的位置是在山腳下
不過夢中的小白屋有點改變
是在山頭上

軍中的好友葉子載著我要下山
在崎嶇的羊腸小徑山路中
葉子突然對我說
『你家後面的鄰居是不是姓"張簡(複姓)"』
(我以前小白屋的後面確實有一個"好鄰居",不過我不知道她是男是女,當然更不知道他叫什麼)
而我夢中的回答是『是呀!你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有看到他呀!
你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那東西呀?
等等我們會騎經過墳場,
我再跟你說哪裡有~~』

過了不久我們果然騎到了個墳場
第一個轉彎處我果然見到了一團白霧
不過不是很清楚
第二個轉彎處我又見到了一隻
這次蠻清楚的
不過對方沒有動作
騎到一個直線路段
又見到一隻
這次好清楚喔
對方穿著白衣還彎下腰
我經過時他才把腰給挺直
不過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經過最後一個轉彎的時候
見到第四隻
還是看不到表情
反正就是把我當成過路的人一樣不理我

哇!!
一連看到四隻『魔神仔』
沒想到葉子騎著車
突然從山頭上一躍而下
我馬上對他說
『你幹嘛!!!!
這至少也有七八十公尺的高度耶~』

『不用擔心啦!
從這裡往下跳我知道一條捷徑
可以馬上到達我們的目的地~』葉子說

果然就像跳降落傘似的
我們平安地降落到平地上
葉子還很驕傲地對我說
『你看吧!!我說的沒騙你吧~』

真是一場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