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要出嫁 (Rachel Getting Married) (1)

這是一部跟以往印象中歡愉場面的婚禮片有很大差異的電影
如果您是抱著想看傳統歡樂場面婚禮片的人
請千萬不要選擇此片
這是在未看過電影簡介的我之前和之後最重要的一個不同想法
而此片著重的應該是在於親情之間的探討
而整個婚禮只是個背景罷了


雖然不是歡愉場面的婚禮片
但不見得它就是不好的片子
此片雖然在我的眼中不是上等片
但依然有一定的水準在
電影的前一個小時
說實在的看得霧颯颯
但是關鍵點就在於約50-60分鐘時 Anne Hathaway 在一個心得分享會中講的一段話
才使得整個故事內容的雛形漸漸讓我建構了起來
我覺得把這一些細節給寫出來並不會『雷』才對
因為寫出來
能夠讓看這部電影的人更能夠融入狀況中:


『電影故事的整個背景是因為毒癮正在戒毒中心的妹妹 Kym(Anne Hathaway 飾演)因為姊姊 Rachel (Rosemarie DeWitt 飾演)要結婚而再次與已經疏遠已久的大家庭成員聚在一起,而 Kym 很想跟大家融洽地相處,但是卻是因為她在小時候吸毒後載著自己的親弟弟開車落入湖中,使得跟她最親的弟弟因此喪命,親友們一直認為是 Kym 害死了她們最愛的弟弟,一直無法原諒她,而在婚禮前的日子裡引起了家庭內的許多紛爭......』

上面這段我自己寫的電影簡介跟片商的稍微有所不一樣
多點出了害死她們的弟弟這一段重要的內容
我覺得這樣就可以很快地融入這部電影


而最近影壇的當紅炸子雞就是 Anne Hathaway 了
覺得她在此片中的表現跟不久之前的【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靈異航班(Passengers)】演技又更上一層樓了
能入圍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不過總覺得她可以更好
期待 Anne Hathaway 未來更棒的表現
也希望『她的口紅不要塗得那麼厚還有那麼紅』哈哈~


瑞秋要出嫁 (Rachel Getting Married)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e Hathaway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