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047956-61b25425d52ccb5defbb15e283631b8e  

今天的天氣晴朗
晴空萬里
陽光普照
還真令人很"幹"+"ㄊㄇㄉ靠!!"~~

我今天很努力地工作
所以
我有努力"幹"活哦~~
而今天的天氣
真讓人想說"ㄊㄇㄉ靠~~"
為什麼我沒放假天氣就那麼好?
真是見ㄍㄨㄟ\/了~~~

"多西爹??多西爹??多西爹??"


小蕃薯頭40多年後

前天下午
跟表姐約隔天早上下班後到她大湖山莊的家裡去聊天

很久沒去找她了...
現在住的是她的老窩
而我是幫她維護她心愛捨不得租給陌生人的老窩的管理員

我叫她表姐的年紀很尷尬
因為
她只跟老媽相差兩歲
老媽是以前家中十二金釵中的十二姑娘
而表姐是二舅的女兒
當舅媽懷表姐的時候
老媽才兩歲
小時候老媽是他們那一群小蕃薯頭裡的大姐大
時常帶領著她們為非作歹

表姐也有兩個大蕃薯頭
當然不能說他們是小蕃薯頭
因為
我都183了而她的兒子比我還要高
她的女兒雖然沒有我高
不過175的身高也足夠讓她在華航嚇屎人ㄌ
重要的是叫我舅舅的兩個人也只不過各差我兩歲和四歲
真年輕的舅舅......>"<


ㄚBOON阿的來臨~~不是摳你雞哇嗎?

原本
跟表姐約早上過去聊聊天
然後就回家睡大頭覺
因為
下午姐夫的假騙國朋友要來找他

慢慢騎車經過景色優美的大湖
到大湖山莊山坡上的表姐家

"釘東~~"

按下表姐家的門鈴

"七摳!!"

疑??
怎麼今天會開正式的大門讓我進去呢??
平常我來的時候都會開熟悉的車庫門讓我進去
這樣我就不用再多爬一層而到樓下的家庭用小客廳去打屁

"唉ㄚ~~ 我以為是阿BOONㄚ來咧!!
今天早上那個阿BOON才突然打電話來說他原本中午的飯局因對方有事所以要改成晚上
所以他原本下午要來的行程也更改到早上要過來"

"喔喔~~"

反正我都已經來了...
就進去跟姐夫和表姐泡茶打屁

"釘東~~"

阿BOONㄚ真的來了...
我趕緊叫姐夫和表姐到樓上正式的客廳去接待客人
而我也準備回家睡大頭覺

不過
我的涼鞋丟在正式客廳的外頭
也就是說
我必須去跟倭寇國的人打照面
這我倒是很願意
因為
昨天晚上公司來了兩個又高又美又超辣的日本美眉
對日本人的印象正好
雖然這個阿BOONㄚ是個老頭子.....

心理想著僅會的幾句假騙語
準備來跟他來個"痴"見面溝通

"Mice to meet you!!"

哇靠~~~
那ㄝ洗ㄚ豆仔話?
ㄚ...伊不是假騙國的人嗎??
怎麼不是"摳你雞哇!!"??
要不然也來個蝦蜜哇勾哇的??

還好反應還不錯的我...

"Nice to meet you...."

他接下來跑過來跟我握握手
哇靠!!
怎麼不是90度的鞠躬咧??
原本我想給他來個90度的鞠躬
順便給他捻捻香..#$%*%不是不是.....
順便給他個微笑.....
怎麼他那麼ㄚ豆仔化??
他還是假騙國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