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的天空上
妳自由自在的飛翔
無意中誤闖進了我的房
那重複兩小圓圈的圖樣
是妳淡淡的黃色衣裳

妳把妳的雙手闔上
讓我可以清晰地看著妳的臉龐
妳毫無方向
展露了妳的驚慌模樣
觸碰到了那吸引妳的滾燙

我尋找著妳是否依然閃亮
急忙著到處張望
隨手捉捕了妳的漂亮
美麗溫柔的妳是否能夠體諒
只想要妳能跟往常一樣

黑夜的天空上
妳自由自在的飛翔
感激地回頭望了我一望
那重複兩小圓圈的圖樣
是妳淡淡的黃色衣裳

(其實 這是一隻蝴蝶誤入我的房間 就對她說話 打開電腦而寫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