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47621-cf10a09b1881e479fdc5bf0a781d845f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昨天晚上看了一本<流浪狗太郎的故事>
跟之前看過的<再見了!可魯>是不同的兩本書
不過相同的是都流露出狗與人之間真誠的關係
讓我又看到眼框濕潤

可魯是純正的拉不拉多犬
遠藤太郎則是流浪犬老大
遠藤初江女士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跟太郎交心
才得到充滿野性的太郎信任
而太郎原本的棲息地因為被快速的開發而破壞
也透露初現代化對生態的破壞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繁忙

自從離開希臘祖國到台灣來之後
就一直為了回故國希臘的費用不斷地辛勤工作
原本在公司我的工作範圍僅限於旅遊區
不過連月來業績的成長
使得七月剛到台灣的我
居然連科普和動植物的書居也接了下來

所以
最近的我一直在K那一些已經是多年未接觸的東西
比如什麼相對論,費曼,笛卡爾,霍金的....
當然比較高興的是
我能花比較多的時間在我自己比較喜歡的自然科學方面
那就是阿貓阿狗還有花花草草
總覺得
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阿....

一到台灣來
隔天就開始上班
一連上了五天
我努力地把剛接上手的混亂區域重整
拼拼拼拼拼)))))))
明天終於可以放假囉!!!!!!


行事曆

其實
在從希臘回台灣的當天
我的心早就整理好了
終究要接受事實
到不如早一點接受事實
反正
我就是到台灣來了
所以我的心情也不需要再怎麼整理了

明天休假
我要做的事有好多
包括有三捲後來又翻出來的希臘底片要送去豬頭寬的公司
要到生活工場買漂亮的小瓶子裝希臘小石頭送給紫英姊姊
還想去上次不知道好像是豬阿罵寄給我的一家蛋糕店吃到飽吃蛋糕
不過妹兒信件居然給它消失不見了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一時沒能想起來
真恨不得一天不只24小時


雨天

今天的台北陰雨綿綿
有一點煩
剛剛從公司回家的時候雨還不小
不過卻不想穿上雨衣
就讓那雨淋在身上
還蠻舒服的

我已經習慣了希臘那赤辣辣的大太陽
我習慣擦上有香味的NIVEA SPF30防曬乳
我習慣任憑那美麗的希臘太陽盡情地曬
那感覺好棒

雨天
好不習慣


付諸實行

回希臘前
我曾經說過可能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
到台灣後
我的確在前幾天開始尋找下一個可以停港的工作

目前的我有幾個計劃
1-辭掉工作,到新工作的崗位
2-辭掉工作,回中部陪剛退休的老爸老媽,去讀之前所被我拒絕的建研所,不過我想自己再進修考企研所
3-辭掉工作,專心我的證照
4-繼續維持現在的工作
5-跟同事A合作創業

最近的工作狀況還蠻開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漸漸進入一個經營團隊核心的關係
跟A合作創業則是很早就在計劃中的事情
我想那付諸實行的時間應該只是早晚

哪一種選擇都有可能
不過目前應該事先頃向於4吧!
5則是隨時待命!

PS-------

我去搶銀行一定名利雙收
名 - 上報
利 - 搶到錢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