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原始的大範圍:台灣-->南京)

其實這衛星地圖已經用了很久
只是前幾天在找『釣魚台』資料的時候
想說來找找哥哥住的地方好了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那身在千里之外的一棟房子....
衛星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厲害
這還算是一般大家用的衛星
如果放在國防用
解析度應該會更高才對
假如是這樣的話......
那真的是被看光光了

有很多政治人物根本不會有這種親人相隔兩地的一些感覺
為了生存要分隔難道是咎由自取?
該死嗎?
我是台灣人
但是我不會忘了我的血緣是漢族
我不是原住民
但是我愛台灣這塊土地
從來不會說我是中國人
甚至在一些常去的論壇看到一些阿六仔說中國台灣
我會站出來請他們更正為中國和台灣是兩個國家
我希望台灣獨立
但是
對就是對
不對就是不對
我還是要講
貪污的就該抓
2485給個無期徒刑都不過份!

2

(拉近一點,看到南京了)

3

(再拉近一點,南京市,旁邊的大河就是長江)

4

(從高空看下去的南京江寧)

5

(再放大一點,旁邊就是百家湖)

6

(再放大一點點,看到block了)

7  

(就是這一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