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0 保險業務員准考證  

經過無數日子的打忙摸魚的努力後
居然不可思議的被我這個門外漢一次矇到了
可以說階段性任務達成了
接下來很多更艱難的證照才剛要開始
搞不好哪一天看到我上電視騙吃騙喝也不要覺得奇怪喔!
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資格証
(我只稱他為資格証)
並不如一些人外傳的難考
之前嫂嫂的妹妹學會計畢業的
聽說考了好幾次
所以我原本也沒有抱多大的期待一次就給他過
不過
前面雖說我是打忙摸魚
但是是說著玩的而已
我可也是熬了好幾天的夜
真的是變成熊貓眼了
其實只要不要死背考古題
把問題都了解透徹
其實他題目再怎麼變化
都是不難的
不過說真的
我也帶了點運氣才會過關!

Anyway
其實這沒有什麼好值得慶祝或高興的
因為就如同我所說的這只是資格証
一張入場的門票罷了!
等改天我如果上電視開始騙吃騙喝
大家再來慶祝
(我看以我的個性要去騙吃騙喝是很難的啦!)

20071117 保險業務員合格名單(專)

20071117 保險業務員合格名單(共)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