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865849-d55c69c0712c0c37c999cb371bf73b1a  

The Satanic Verses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這是這個月的第一次發報

最近的我都在做什麼呢?
由於是MLB PLAYOFF的重要時刻
所以我幾乎都待在家裡
邊看電視邊看書
過得還算充實

上圖是最近出的重量新書
Salman Rushdie的The Satanic Verses終於出中文版了
也就是聞名已久的魔鬼詩篇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看
看看Rushdie為何會被何梅尼下追殺令
看看它為何值得何梅尼提供三百萬高額賞金
不過
我也佩服Rushdie的過人能力
他能夠安然無恙過了十多年
更能夠在BJ中串上一角
JACK!這太神奇了!!

不過
此書翻得不太好
書上寫的是佚名
也就是不詳的意思
我和同事A討論過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就是他翻得太爛不敢寫名字
第二就是他怕也被何梅尼下追殺令
尤其是在奧薩瑪一大卡車恐怖活動的火山時期時刻


Double Vision

最近也有一部電影要上演
Double Vision(雙瞳)
故事是描述在台灣一連串離奇的死亡案件
主角是上次在密特朗機場相遇的梁家輝
還有美國的David Morse
另外還有奶茶和戴立忍
相信會是部很棒的片子

會跟大家好好地推薦這一部電影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此次的美術指導是葉錦添
葉先生是我的大客戶啦!!
嘿嘿~~~~
他曾經在前年以臥虎藏龍拿下奧斯卡的最佳藝術指導
可見他的功力是被大家所認同的

不過
我發現在他那兒有一本Hr Gigar的書
裡面有很像Double Vision的圖
嘿嘿~~被我抓包了....^^y

Double Vision最近也出了一本雙瞳電影研究
裡頭除了把整個故事大略說了一下
還有演員介紹和場景介紹
最重要的是葉錦添在整部電影中的想法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喔!


生活

這幾天一直過得忙碌
跟聰,欣怡,毛,煌的聚會
跟興和凱&靜美準夫婦吃港式料理
跟Beckham海報的得主見面
萱萱和凰的來訪
一切都很開心

唯一的不平靜就是在公司跟A吵了一架
話說雖然我是即將昇職的人
但是對於底下人的管教卻不能是由我一個人擔負起來而已
畢竟他也是跟我同樣資深的一員
就為了這個原因
我第一次在公司大聲地跟他吵了一架
不過
這也就是我們"臭"男生的好處所在
吵過了
隔天大家又跟往常一樣是好哥兒們

唉呀!!
忘了今天有鬼話連篇
居然忘了看.....嗚......
好像還有MLB PLAYOFF...
先閃....我還在公司咧!!
現在時間凌晨四點二十分.....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瞳 魔鬼詩篇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