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擺個後來買的好機子
(羅技 LOGITECH - PRECISION)


真是氣死我了~
玩到邊玩邊幹醮~


上圖是最近買的遊戲控制器
(羅技 LOGITECH - PRECISION)
之前買的爛貨是指戰斧Poleax而不是羅技的機子
羅技的機子如果是爛貨
那大概世界上找不到好貨了!
最下面另外那一支就是我說的爛貨
因為盒子已經丟掉
只能看到握把上面有Poleax的字樣
印象中
外盒上面的盒子好像寫的是『XX戰斧』還是『戰斧XX』
反正就是有戰斧兩個字就對了!

我玩的Game是EA美商藝電SPORTS類遊戲
因為常常會玩到非常激動
所以
就會常常不自覺的很用力的按
但是常常不自覺這不是我的錯
基本上機子本來就要耐操才對
記得以前玩任天堂的紅白機
有的遊戲也是玩到超級激動
任由怎麼用力的按
也不會出問題

2

(羅技 LOGITECH - PRECISION)

3

爛機子(Poleax)

舊的這Poleax機子
(上圖 已經被我支解拆開研究)
只賣99元
賣場上面架上擺了一大堆
看起來好像賣得蠻不錯
但是
我前前後後共買了兩隻
兩隻都用了頂多兩三個月就陣亡
而且
我還不是每天玩
頂多一星期玩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算一算
用個十多次就壞掉
太誇張了吧!
一定有人會跟我講
那幹嘛不送回去維修?
有保固嗎?
哇靠!
99元你還要我花時間送修嗎?
花那時間去維修乾脆再買一隻新的回來!
當初我就是這麼想
所以又呆呆的買了一隻新的
結果
又沒多久又壞掉
這次陣亡的時間更短
玩遊戲玩到一半按鍵給我斷掉
(左邊的十字方向鍵 因為是單軸圓盤)
昏倒~


我不再信任Poleax這個品牌了
還是乖乖的去買我最信任的羅技
鍵盤、滑鼠都是用羅技的用了好多年都沒壞掉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不用太高階
這隻機子(羅技 LOGITECH - PRECISION)也才350元
握起來質感好
試玩了幾次...

感覺還蠻耐操的!

Poleax的品質真的很差
要買它的人真的要三思!
爛透了!
爛斃了!

4  

爛機子(Polea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eax LOGITECH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