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即使有很多人討厭歐肥
不過我始終非常喜歡他
畢竟他是傳奇性的偉大中鋒
不用等未來
現在就可以這樣下定論
我從小就是Laker's fans
尤其當Lakers迎來老歐的那一刻
但是
當老歐被交易到Miami但卻留下小布的時候
我卻不是站在支持小布的那一方
看看Wade和小布後來的一年
就可以證明我並沒看錯
即使小布再怎麼神勇
還是無法以一人之力拿下總冠軍
這證明了
籃球是個團體運動
搞個人主義是不會有太多好下場的!
老歐加油!
幫Suns拿下總冠軍吧!

PS:
雖然今年我希望由Boston拿下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KG了!!

(熱火Shaquille O'Neal VS. 太陽Shawn Marion & Marcus Banks 一換二)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