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969184-147a48dbd8c07f9bd5cee4da182f081d  

超Cute希臘貓咪

剛到希臘的我們
恰巧遇到難得的大罷工
No Boat,No Bus,No Airplane....Everything is "NO"...

當我們在雅典市區坐計乘車經過奧摩尼亞廣場的時候
看到滿地的宣傳單和一些抗議的人
那是唯一跟台灣抗議的景象比較相像的一景
其它的則是整個城市靜悄悄的
絲毫嗅不出有罷工的氣息

原本的計劃是要到南方的小島去
後來因為罷工的關係
使得我們必須改變主意往北方走
離開那已經被我們走爛的亞典市區

我們租車前往北方的第一天就以高達170km/hr的速度到達小鎮Meteora
之後
先去看看有名的天空之城的外觀
然後看看屬於希臘內陸的夕陽

第二天的一大早
再度探訪天空之城
我們進入最大的一座
進到裡面
女生須要換穿群子以表修道院的尊重

超Cute的貓咪就在這裡出現
以經不記得共有多少隻那麼可愛的小貓咪了
因為太多了根本數不清

真的好可愛~~~~
對吧!!


台灣蟑螂

台灣蟑螂昨天晚上在我面前出現
大蟑螂跑來我的管轄覓食
買了我一本達利的書
至於二蟑螂就空手走掉
小蟑螂和蟑螂妹則沒有看到....

原來黃心心和凱是高中同學
還是同樣合唱團的
原來他們有一腿!!!
哈哈哈!!!

(蟑螂--蟑螂合唱團) 


令人懷疑的審美觀

自從KC被技術性地調回敦南之後
跟@蓉相處地還蠻愉快
至少她給的意見都是非常精準的
不過....
快樂的日子過沒多久...
換了一個位置後卻碰到一個大豬頭(新的組長)

不只我一個人在批評
Ar看凱都說快受不了了
她的思想令人覺得快怪異
對書區的專業知識都比組員還差勁
還要大家照她的意思作....

前一些日子
當我們針對一張展示印象畫派的桌子做討論的時候
她還跟我說
"那個梵谷和高更的書擺在一起好像不太適合喔!!她們好像不是同一個畫派的!!"
哇靠!!見到那麼豬的人
我反駁說
"他們都是同屬後期印像派的!!而且梵谷和高更以前同在巴黎的時候還是住一起的,是哥倆好,只不過後來梵谷發瘋拿刀要殺高更,梵谷就逃掉了罷了!!"
她才額頭出現三條線地說
"喔喔喔!!真的喔!!"

哇靠!!!
我----受----不----了----了!!!!!!!


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發的電子報喔
現在晚上四點二十三分
全公司只剩下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