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1)

蛤?
比利時巧克力?
怎麼不是吃最新推出的夕張哈密瓜?
這就說來話長了 

首先
自從上回先吃過黑心小七當全家的跟屁蟲推出的 「7-ELEVEN」 北海道牛奶霜淇淋(LINK)
對小七的霜淇淋實在是嚴重打槍到完全沒信心
所以之後推出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個人實在是完全沒興趣嘗試
(真的那麼久的時間我完全都沒再吃過小七的霜淇淋)

再來
這一天(7/14)剛好跟朋友在永康
在這種妖壽熱的天氣下心裡突然想到好像黑心小七最近有推出夕張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
更妖壽的是這黑心小七初期只願意在全省的10家門市提供販賣
而台南唯一的一家之前有看過訊息印象這次是在永康
趕快請朋友的小王先生(手機的暱稱)上網查一下就在附近
於是還有點期待地趕快開車前往
(雖然覺得之前的不好吃 但畢竟全省只有10家咩 )
找到販賣的門市進門馬上跟店員說 "我要哈密瓜!!!"
店員回 "明天才開始賣ㄟ"
我馬上臉上三條線
原來我沒注意開賣的時間 
朋友就說那就買個霜淇淋坐下來吹吹冷氣吧~~
這時我就想到這黑心小七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還沒吃過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意外的黑心小七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的文

(賞味日期 : 2014.07.14)

7-11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2)

託夕張哈密瓜即將上市的福
原本限定期間售價NT.40元的比利時巧克力雙淇淋現在只賣NT.30元
(原價35元的北海道牛奶霜淇淋降到25元)

品嚐的心得
剛吃下時滿嘴都是超濃的可可味而且還很甜
黑巧克力的原料當然是可可沒錯
但這滿嘴的可可味令人覺得非常奇怪地不自然
說這是香精嗎(?)我也不能肯定
說真話吃起來還有點心驚驚
吃到最後居然還會膩
4
餅皮甜筒的部分依舊維持超難吃的水準
在這麼熱的天氣下融化的速度也不太快

7-11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3)

吃到下面當然要來張內部照
大家看看多麼空洞阿
12.JPG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打槍超難吃

當初對它沒興趣還真是對了
如此下來還會對夕張哈密瓜有興趣嗎?
或許找個時間再來當白老鼠試驗一次看看
但應該不會像很多部落客那麼積極要第一時間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