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都過了一大半的時間
到現在才想到還沒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達娜依谷(Danayiku)

前幾天跟學伴S到達娜依谷去玩
新中橫邊的小路岔進去
一個鄒族人的自然天地

有點想吃那兒的山豬肉
不過看起來又肥又油
興緻自然就少了許多
溪中的魚兒被刻意用防水布給攔劫起來
遊客餵食人工飼料使得溪中的魚兒身裁是圓滾滾的模樣
但是我比較喜愛瘦小但是活動力奇大的魚兒
園中的遊客不多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擠
不鬧
這才像是在大自然的生活

晚上的嘉義夜市中
"肚量"超大的S終於向我投降
她母校嘉女校門前的那家歷史悠久的豆花店真的很好吃

PS:":-)"在這裡幫我十年的好朋友S徵婚唷!!!
有想要認識的請寫mail給我
我會幫她過濾再回覆給你們的喔!!
哈哈哈!!.....我會被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