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花◇

訓導主任自習課時探頭進門口說:
「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我要班花。」
班長就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漂亮的妹妹,
三個漂亮的妹妹就很害羞的問訓導主任﹕
「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事呢?」
訓導主任﹕「跟我去訓導處搬花!」


◇導尿器◇

有一個女人到藥房,她對老闆說:「老闆,我要導尿器!」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並且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女人一臉疑惑的告訴老闆:
「老闆,我是說要"毒老鼠"(台語)」


◇孕婦的話◇

一天在擁擠的公車上的一段對話情形如下:
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對著他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
『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想要他讓座....)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孩子不是我的!』


◇失火◇

一個人他家失火了,他打119後,這是以下的對話:
"失火了!失火了!"
"在哪裡ㄚ?"
"在我家ㄚ!"
"我問妳哪裡失火了?"
"我家廚房啦!"
"不錯!但我們要怎麼到妳家呢?"
"奇怪了! 你們不是有救火車嗎?!"


◇ 好好照顧◇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
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
並且開口說道︰「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
「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
「我的意思是說,結婚以後........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去世嘍』 ◇

一位剛出道的外科醫生巡視病房時,
發現病患不在床位上,
於是問護士:「七號病房的人到那裡去了?」
護士答:「他剛剛去四樓。」
醫生聽了大吃一驚地喊道:
「什麼,我只是替他割了扁桃腺,這樣就『去世嘍』?」


◇『戴隋同』 ◇

某高中學校學生名叫戴隋同。
某日,訓導處某位老師向全校廣播:
「高二同學戴隋同到訓導處來。」
結果十分鐘後,
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
還有人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作弊◇

有一天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
就粉兇ㄉ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ㄉ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開始考試了,小 明趁 老師不注意ㄉ時候趕緊踢了一下,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
前面的同學就....就........
"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