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太郎  

今天在Yahoo的首頁看到Yahoo電影介紹這一部在台灣還未上映的"偶像級"電影
稱他為偶像級電影實在是不為過
因為我想應該會吸引很多Wantz瑛士的粉絲來看才對
其他的田中麗奈或小雪的粉絲我想應該不會特別想看他們而去看才對
但是
我不免還是要老實的說出來
也不怕得罪他的眾多粉絲小妹妹們
這實在是一部芭樂片
我是真實的看過這一部片了
而非沒看過而在這邊捏造批評
而我也不想多評價
就"芭樂片"三個字
就如同那個我常講的芭樂歌叫主王心零一樣的那種芭樂代表作
"唉~唉~唉~" - - - - 這三個字是加送的!
如果您時間寶貴的話
看點別的吧!

鬼太郎 GeGeGe Kitaro
上映日期:2008-01-18
類  型:劇情、動作、奇幻
片  長:1時51分
導  演:本木克英
演  員:Wentz瑛士、【流星花園】井上真央【GTO】田中麗奈、【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小雪、【霍元甲】中村獅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YOU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
http://www.gegege.jp/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