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1844617_2af021d278  

「看什麼看?你管我!」

我想做到這點
但現實
卻做不到
我好像被現實擊敗了


男孩子用雞滴芭靈會奇怪嗎?

"男孩子用雞滴芭靈會讓你覺得很奇怪嗎?
而且是紅色系列的哦!!!"

自從跟了我兩年的雞滴酒靈失蹤後
我的小跟班換成了雞滴芭靈
也就是人家所稱的FOX
不過
最近我都拿著我的雞滴芭靈逢人就問
就跟當初我剛剛用雞滴酒靈一樣

"會嗎??
不會吧!!!
我就覺得不會~~"

不論別人怎麼說
我都這樣反駁
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是喜歡用騙ㄚ索尼克

我喜歡它的原因
可能是在我不喜歡有綾有角的造型
加上造型最美的黃金比例
弱雞啞的真的是最不及格的
勉強及格的只有魔多和騙ㄚ兩款

我有自己的想法


惡作劇打基礎

從小
電話惡作劇就是我的專長

國中的時候
我超級以我的喉嚨與聲帶為榮
因為
我能夠利用著它們創造出很多班上同學的聲音
做到真假難辨的程度
我又會觀察同學們的腔調
所以
每當我裝扮成某人和同學講電話
到結束時
如果沒跟對方說我是誰
對方都還會以為一直在跟某人講電話
真是夠誇張的吧!

記得
以前最愛裝成貝兒..孟波和阿邦三個人的聲音與腔調
而每次都讓我騙得團團轉的就是小彥

我真壞


手雞鎖碼教學

大約一年半前
跟豬頭B和學伴S到宜蘭去玩
當時我還具有軍人身份

晚上我們住在宜蘭國軍英雄館
因為我有兩隻手雞
但S不知道

所以
就跟豬頭B一起編了個跟鬼有關的故事騙S
然後
把手雞用#31#鎖碼撥給S
S接起來就掛掉
S嚇屎了
Ha..Ha.....

後來教S用#31#
讓S去對付她負心的前男友
S是口口聲聲說不會那樣做啦....
不過....
誰知道呢??

S老師)))
雖然妳旗下有許多小學生
不過
你可是我的學生ㄛ!!
(S看到不能打我....Ha...)


我是西西啦!!!!!!!!

前天
正在貓國跟貓友們聊天
突然可愛的FOX響了聲
沒有顯示電話

"偎~~你是OO嗎??"

"嗯~~"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你的大學學妹ㄛ!!
你記起來了嗎??"

"我....不記得耶...
妳是...??
我好像沒跟妳講過電話吧?"

"你都忘了ㄛ!!
我是你大學學妹耶
是直屬學妹耶!
你都忘了嗎??"

哇靠~~
誰ㄚ??
知道我的電話的學妹
又是我的直屬學妹
難道是愛蜜.....
不可能ㄚ
自從我畢業後我們就不曾聯絡過了
impossible.....

哇靠....
這時候的電話居然給我掛斷了
心想到底是誰會跟我開這種玩笑
應該就是......豬頭寬等一干人馬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
居然猜對了
沒多久後
豬頭寬就打電話過來

"剛剛是東東鬧你的啦!"

(東東"大姊"是我們計劃要去希臘四個人的成員之一)


逗肝的出現時機

剛掛完電話沒多久
可愛的FOX又響聲了
又是不來電顯示的電話

"偎~~你知道我是誰嗎??"

哇靠!!!
又來了....

"知道啦~~幹麻~~~"

"ㄟ/....你知道我是誰??不會吧!!
你跟陌生人講話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ㄚ...我就知道妳是誰ㄚ~~
妳的年紀比我大ㄛ!
那要裝也要裝成我的學姊
請不要裝成我的學妹好嗎??"

我匹哩啪啦地訓了一頓

"ㄚ.....襪洗逗肝啦!!!!!!!!"

哇咧....
逗肝)))
這就是妳出現的時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