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72547-cb3fab2774a9945d2e775f0cde7dcd89

誰最豬頭??

是妳??
是你??
是我??

嗯嗯.....
的確是我啦!!
我來當豬頭好了~~

其實...
當個豬頭是幸福的
無憂無慮
但...
我卻不是個豬頭

ps:邪惡美眉幫我說話了!!(背部)


豬頭是文隆??不...他不是豬頭

前一陣子
因趕去探望被警察杯杯查到喀藥的朋友
而出車禍的文隆
可能要先辦理離職的手續了

文隆他住了一個多星期的醫院
在這幾天回到家休養
但是
他還是需要倚靠柺杖走路
而且還一跛一跛的
真可憐.........
近期可能無法再回到學校上課
當然
更不可能回到公司來上班
所以
他想要先辦離職的手續
等到可以恢復正常行動的時候再做打算

他說

"可能要一段好長的時間他不會騎車了
因為
他已經害怕再騎到車子上"

我想
文隆是聰明的
他學乖了

所以
"文隆不是豬頭!!!!!!!!" 

  
豬頭是蘇小寬??不...她不是豬頭

朋友中有一個叫做蘇小寬的
(當然不是全名)
她有一個叫動物內臟豬心的朋友都叫她豬頭寬

豬頭寬的思考邏輯跟人家不一樣
所以
說出來的話有時讓人覺得很豬頭

不過
後來又覺得她真的不豬頭
因為
她很照顧我
嘿嘿~~~
是因為她的妹妹...
所以我不能叫她豬頭

何況她又不豬頭

所以
"蘇小寬不是豬頭!!!!!!!!!" 
  
程程是豬頭??不...他不是豬頭

校園榕樹下三結義的二哥程程
已經有一年的時間
為了他親愛的年妹間的情感一直放不開

一年間
他不斷地嘗試挽回兩人之間的感情
不過
最後還是功虧一匱

最近
他已經能夠聽見兄弟的勸告
重新找份好工作繼續努力
做給她看

我想
這就可以證明
"程程不是豬頭" 
  
豬媽媽不等於豬頭媽媽...所以...嗎咪也不豬頭

當我告訴嗎咪

"921地震和331地震時我都在睡覺!!"

"你是豬喔!!"

"哦!!我是豬哦~~那妳就是豬母囉!!嘿嘿~~"

我媽咪是豬媽媽
所以
她不是豬頭媽媽

後來
她又罵我

"鼠小孩!!!!!"

"那妳就是鼠媽媽囉!!!!嘿嘿~~~"

"對ㄚ...我就是金鼠"

這又證明了
我們是老鼠一窩
因為嗎咪屬老鼠
所以
她更不是豬頭了
應該是鼠頭才對

那麼多的證明得知
"媽咪不是豬頭!!!!!!!" 
  
找到了...豬頭就是不了解現況的那群豬

西元2002年4月6號的凌晨
我終於找到一群真正稱為豬頭的人
那一群豬頭是公司的權力核心
那是我和Authur討論出來的結果
一群高學歷自以為是的豬頭

Authur是公司裡跟我最有話談的同事之一
我們從不隱瞞對方自己的想法
而我們利用一整晚的時間討論出來
所謂真正的豬頭
在公司裡面居然有一大堆

商業的運作
是與作學問不能混為一談的
必須要有商業的頭腦
這跟賭博一樣
賭博不能夠當作做學問的方式來思考
而她們
卻永遠現在那個作學問的泥沼
永遠跳不出來
失敗是遲早的事

我想
我們沒辦法去斬 ㄓㄨ 頭
應該就找一天一起來跳出這個臭氣沖天的豬圈吧!!!!!

結語是
"我也不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