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比起『我的野蠻女友』
我想很難再有車太賢本身能超越的代表作了
當然這一部傻瓜(바보/BABO/Miracle of Giving Fool)也無法相比
但是也不諱言地這是一部好電影
車太賢在『傻瓜』中的傻跟『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傻是截然不同地
雖然在這部『傻瓜』中的傻看起來有點怪異
但是演技還是可以肯定的

可惜
最後的結局是悲劇
前面輕鬆有趣詼諧的劇情在最後卻化成悲傷的眼淚
而且最後的死法太怪異了吧
車太賢為什麼要承認他是好友相洙呢?
而當他承認是相洙時心中卻想著妹妹?

而簡介中寫的愛情
但是我感受到的是小時玩伴的友情
愛情在車太賢和河智苑兩人之間我感受到的並不深
不過這樣也好
友情的這個氣氛在劇中是比較合適的

雖然很好看
但是我還是要大聲講:
『我的野蠻女友』還是比較棒啦~
哈哈哈~

2

3

4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太賢 河智苑 崔雪麗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