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聚會

昨天晚上上班
首先先接到許久不見的大寶打電話來
他主要是要告訴我他新的手機
大寶去年的建築師考試過了六科
就差了一科就考上了
而去年全國的建築師也只有一個人考上
那麼說他就是榜眼囉!!

接著
同學阿背也打電話說要到書店買禮物
"愛對 ㄌㄛ "ㄟ 同學W說他也要跟來

沒過一會兒
聽到一陣狂笑聲從正中央的手扶梯傳過來
挖靠!!
那一定是W
光聽那個聲音就知道
那時候的我真沒臉過去指認他們就是我的同學

阿背說要買三樣禮物送給不同的美眉
其中有一樣要送給同學Y的女朋友
什麼時候Y又交了女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
我都不過問的...
只知道一換又換....
哈哈...
後來我們一起選了一本羅馬的原文書,可愛的小相簿,還有一尊小生的布袋戲人偶

此時
我的頭一轉
突然看到一隻黑豬仔和一隻海狗在一旁亂竄
原來是ㄚ寬姨和東媽偷偷地跑來
阿寬姨臉上的寶貝越長越大
東媽嘟起嘴來太像海狗了
花哈哈哈)))))

昨晚的好友們
大家真是太有默契了
居然都在沒通知的情況下聚在一起
我愛這種感覺


輪椅怪客的內心世界

記得我在之前的電子報裡面曾經提過一位"輪椅怪客"
那是我對他沒深入了解過之下所寫的

五月的最後一天
輪椅怪客再度光臨
平常時候是凱X最喜歡找他們那一些怪咖聊天
因為他說

"唯有在與他們瞎扯的時候才能找到一點點的樂趣"

當天的輪椅怪客一開始也是與凱X瞎扯著

"ㄟ...你又滾來了喔!!"

"ㄟㄟ....對ㄟ...我就是滾來的...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發覺他其實人蠻風趣的

後來
我忘了什麼事去找凱X
也忘了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問我是不是台北人
我回答他

"不是耶!!
我既不是台北人,唸書的地方也不在台北耶!"

"那你是台中的囉??"

挖靠!!你真神~~~

"對阿!!我是彰化人,在台中某大學唸書的.."我不太想讓他知道我的學校

"逢甲!!對吧!!哈哈哈.....我猜的一定對啦!"

挖靠!!我真的遇到神了!!真恐怖..阿阿..彌..陀陀..佛..喔..(顫抖)
不不...是鬼...他比較像鬼....

"ㄟㄟ...你怎麼知道的??真不好玩...."

"唉喔!!我以前也在台中住過...
而且在逢甲的工作過喔..
那些什麼學校的高官狗官的..還有外面店家我都馬很熟..
你知道外面的徒步區吧...
那就是我在那裡規劃的...
還有那一些店家我去的時候都馬不跟我收錢
因為怕我把他們規劃的不好生意就做不下去..."

"...."

我雖然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
但很少遇到會對那一個當年的環境那麼熟悉的一個人
好像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我發覺他真很風趣
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變成現在座輪椅的樣子
我一直沒問
不過
真的很高興有這麼一個聊天

昨天
我又遇到他
那是凌晨十二點多的時候了
他那時候要走了
剛好遇到我

"ㄟ...HI~~逢甲的...ㄛ...找到你了...
我要來滾了....."

"恩恩...掰掰...."

"ㄟㄟ...我跟你說....我真的要滾了!!"

他指指他的輪椅
他真的用滾的
他真的滾走了.....

哈哈哈哈哈......
他真是一個開心果


離職風

五月底
昌泰和公司的會計婉O離職了
算一算公司開店以來的元老級人物
只剩下每幾個了
這期間被鬥爭掉了好幾個
包括婉O.X吟.+妃.KC.阿宏.....
看情況不對自己求去的也有好幾個

前天晚上
威宇在上班前的那一刻
情緒很不穩定地衝到辦公室內要找彩O
但是她已經下班了
他表明了他就是要辭職不幹
只因為"我對公司的體制太失望了"
玫X一直要問他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他只說"不用說什麼!!反正就是讓我失望的公司"
他真的把該交接的東西交給玫儀後就轉頭走人了

共事了快有半年
一向脾氣很好的威宇其實說的很對
一語道破我們大家所想說的話
只是我們都太膽小
膽子小到無法去跟上頭挑戰些什麼

Ar透露出驚人的內幕
為什麼婉O想要走?
因為
彩O曾經跟婉O說過

"妳看我們的年紀一樣
我已經做到副店長了
為什麼妳還只是一個小小的會計??
妳該為自己未來的路想一想吧?"

就是因為這樣她才想走

上頭的那幾個一直把公司營運不佳的原因怪罪在書區門市
現在連毫無關係的會計出納也牽扯上
反正就是彩O沒錯
玫X沒錯
@容沒錯
其他的通通有錯

我想
只會把錯事怪到別人身上而不懂得先檢討自己的
失敗一定是屬於你的

心中已經按按地規劃我的下一步
到希臘之前先不動聲色地待在原地不動
回來之後馬上積極地投出履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