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囉~~~~~~~~~

大家先不要嚇一跳
不是我要結婚啦!
是我們希臘五俠之一的Milaㄚ姨要結婚囉!
9月29日歸寧
大家一起祝福他們吧~~

至於ㄚ姨的結婚照嘛~~
受於未經過當事人同意
所以在此先不連結
要不然有個媽字級很注重版權的人又會碎碎唸
有個心字的那一個.....

1

希臘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把積了很久的一件事情完成
就是"希臘物件本"
終於繼Afraㄚ罵之後
完成了集希臘紀念物於一本的冊子

有人說
把東西弄在一個本子裡面感覺很變態
我想在這邊說的是
每個人有每個人對記憶存取的方式
這是我的方式
這是我重視一件事情的方式

就像這本希臘物件本

2

George

George的全名叫做George Pandelpoulos
長得很像影星Robert De Niro(勞勃狄尼洛)
就是那個演冷血悍將.門當戶不對.老大靠邊閃等多部電影的老牌演員
只不過我們到希臘見到的George是跛腳的Robert De Niro
他的腿剛好受傷
不過他真的老得很帥喔!!

這是我找出來他的名片
上面有住址
Syntagma是Athens的一個區
如果有人要到希臘自助旅行
可以去找他
很棒的一個人喔!!

我手邊沒有Geroge的照片
我想我會請他mail給我
再登給大家看看他帥氣的樣子
名片上的mail不要寄病毒給George喔!
呵呵....

3

最珍貴的Stamp

圖中有張小小的
不起眼的Stamp
那是到希臘整個行程中對我而言最珍貴的一项東西
那是老朋友送的小禮物

右手邊的兩張名片
是George請我們去吃大餐的餐館
位置在Plaka區衛城的山腳下
夜晚在戶外用餐
仰起頭就能看到用燈光投射的世界遺產帕德嫩神廟
喝著紅酒
微薰
浪漫的希臘

左上角是一包濕紙巾
是我們到希臘時第一次用餐的餐館
那家小餐館沒有名片
所以就拿了印有他們店名和住址的濕紙巾
老闆很和善地跟我們拍照
還有一個無辜的希臘人客
被我們要求邊吃東西拍照
和善的希臘

4

Coca-cola

後來覺得有點遺憾
並沒有把所有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飲料全部蒐集回來
因為我不愛喝芬達
只愛喝可樂和雪碧
所以只收了四種

因為是自助旅行
行程高達半個月
所以我盡量不把整個完整的汽水給帶回來
只帶回象徵性紀念性的外包裝
都是希臘字的喔!

下面左邊的小標籤是傳統希臘啤酒Mythos
超級棒的飲品
個人覺得是比台灣啤酒好喝啦!
說良心話的喔~~
不是崇外!!!
Mythos我帶了好幾瓶回來
後來都在公司跟同事喝掉了
每個都微醺地上班...

5

Mcdonalds

希臘麥當勞有很多在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應該是東西方人口味不同所導致的

麥當勞的東西蒐集得還蠻多的
不過我放到冊子裡面的只有一部分
另外的還有鋁製煙灰罡.特殊餐盤紙等
其實麥當勞的東西並不好吃
希臘最好吃的還是Gyros
一種類似沙威瑪的食物
又便宜又好吃喔!!

另外好吃的東西還有很多
像最令人懷念的烤章魚啦~~
還有超棒含有羊乳烙的希臘沙拉...
關於吃的部分改天介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