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之教典 (7)  

"惡之教典"四個字然後加上白襯衫噴滿血漬的伊藤英明
不用多作解釋也應該知道這部戲是在幹嘛
"殺小屁孩"是電影宣傳的口號
而我還沒看電影
我要談的只是"序章"的部份
而相信網路上的介紹眾多
我也不想去重覆那一大堆的東西
那多沒意義阿~~~~
自己的部落格就只想寫寫自己的感想罷了

"惡の教典"....就字面翻應該是壞老師的教學典範 XD
我自己亂翻譯的啦~~
不過意思也差不多近了
以前有北野武的大逃殺系列
也有松隆子的告白
其實"應該"就是這一種校園恐怖殺人心理犯罪劇情
我"應該"括號起來意思就是在序章這邊只是在交待伊藤英明飾演的蓮實聖司怎麼開始在後頭的電影版殺殺殺
序章裡的蓮實聖司還是一個戴著又熱心又魅力十足的假面具熱血教師
而我還沒看到電影的開殺
所以有這"應該"的出現

而大部份能找到的圖片或圖表都是電影版的
序章的部份真的是少之又少
雖然我挑的圖片或圖表很多都是電影版的部份
但我相信我挑的這一些部份在序章裡都還可沿用

惡之教典 (1)

惡之教典~序章~共有四集
每一集的長度不超過30分鐘
雖然短短的
但我相信要看電影版這序章絕對是不能不看
這四集都有其提綱
分別是

1.理想の教師
2.予兆
3.疑惑
4.潛む悪

個人覺得下這四個提綱的角度是以保建室心理輔導老師水落聰子(中越典子飾演)來下的
所以
在序章裡面水落聰子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但我看電影版的卡司中越典子並沒有出現(事實上?)
所以第四集最後水落聰子辭職落跑應該是就不會出現了
她能保住性命當然要感謝釣井正信(吹越滿飾演)
雖然釣井的舉止行為實在是令人害怕......(畢竟也殺了自己老婆 變態是蠻正常的)

惡之教典 (1)

惡之教典 (3)  

再來談到原作貴志佑介
很老實的說
我沒看過他的作品 XD
所以就看看資料了解一下
這惡之教典還得了蠻多的受賞 

惡之教典 (12)  

惡之教典 (10)  

主角伊藤英明飾演的蓮實聖司
伊藤英明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不管是戴著假面具的熱血老師
還是在序章裡只"極少"出現的變態真面目
都演得太棒了
尤其是完全顛覆伊藤英明以往在大銀幕上總給人好好先生的形象
蠻期待電影版中真面目的完全顯現阿~~~

中越典子 (1)

序章裡的女主角
中越典子飾演的保健室心理輔導老師水落聰子
但似乎她的角色序章後就結束了
實在是有點可惜
不過如果繼續在電影版出現
可能這善良單純的角色就要落得被殺死的命運了
還是讓她辭職落跑來得好 XD

中越典子 (6)  

惡之教典 (9)

接下來對我的感覺這就是重點啦~~~~
吹越滿飾演的物理老師鈞井正信
先說一開始我居然認不出這角色是吹越滿飾演的
因為不久之前我才看過他主演的小汪刑事(女警好愛嗅)
吹越滿在小汪刑事的造型是長髮
而且是個活動力十足又幹練的刑警
但場景轉換到惡之教典序章.....
一整個變得陰沉又變態
後來發現他就是吹越滿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而鈞井老師會那麼陰沉劇中也有交待
原來是老婆跟校長搞外遇而親手殺了老婆
而且還叫校長在自己家裡挖坑洞把老婆埋在家裡地下 @@ (這應該不算有雷吧)
然後好巧的是自己的老婆跟水落聰子長得一模一樣(都是中越典子飾演)
因為移情作用+補償心理
所以不想讓水落聰子受到傷害才會有那麼多對蓮實聖司調查的舉動
這角色在序章裡面也是超級重要的!!!

那電影版中的鈞井老師會怎樣呢?
(我好像有點知道下場 因為有看到預告 ><'')
還蠻喜歡吹越滿的演技

惡之教典 (3)  

高岡早紀  

性感熟女高岡早紀飾演的護理老師田浦潤子
我覺得這角色給高岡早紀來演真的好恰當
畢竟高岡早紀現實生活上就是個充滿話題的人物 
尤其她的眼神真的很勾人
在序章中她與蓮實聖司居然是同一國的...@@
而且早就知道蓮實聖司的種種 (第四集紕漏)
有點變態又成熟嫵媚....
是不是跟現實很合?
(我會不會被高岡的粉絲K ><'')

但在電影版的卡司裡面高岡早紀卻又不見了?
不是跟蓮實聖司同一國的嗎?
怎麼電影版沒接著出現呢?
該不會是電影一開始就直接先交待田浦潤子OVER?
一切都是猜想~~~~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 (11)

接下來要特別介紹這個人啦~~~
KENTA飾演的2年4班學生蓼沼將大
特別的並不是他的角色多重要
也不是他的演技好或壞
而是.....他是達比修有的親弟弟(就醬)

序章能不能勾起觀眾的興趣我覺得是很重要的
至少惡之教典序章讓我還蠻想看電影版的
下面的圖片都跟序章搭不太上邊
因為伊藤英名還沒開殺))))))))))))))
所以就看看就好

惡之教典 (6)

惡之教典 (5)  

這些應該都是被殺掉的名單
但應該重點名單只有幾個
該不會跟大逃殺2一樣一開始就死一半了吧? =.=
所以大逃殺2一開始死掉的那一半根本令我一點印象都沒

惡之教典 (8)

惡之教典 (4)

還附上開殺的學校平面圖
真貼心~~~ XD

最後來看看惡之教典在台灣宣傳時還請林采緹來拿槍
或許是想表演cosplay的模樣吧
畢竟她是cosplay爆紅的
不過我覺得跟伊藤英明的表情差太多了
既然有點代言和cosplay的性質
就應該要有蓮實聖司的冷血內心戲
但我一點都看不出來

惡之教典 林采緹 (3)

惡之教典 林采緹 (5)  

就等待看電影版的那一天囉~~~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