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境中
出現了我在軍中的一個志願役士官朋友
他姓饒
名字唸起來快一點的話就變成老二
所以我們都會叫他的綽號『老二』
最後一次見到老二的時候是在去年10月到宜蘭參加肥肥的婚禮時候遇到的
他還是長得矮矮、黑黑、瘦瘦、乾乾的

在夢境中的『老二們』長得都很奇怪
為何是『們』這個複數形容詞呢?
因為
夢境中的老二有很多個
那長得怎樣奇怪呢?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老二男扮女裝
頭髮還留的長長的
穿著裙子
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噁心
這女的老二旁邊圍了一些男生
本來我只看到那男扮女裝的老二長得很像老二
但是隨之又看到旁邊的那些男生臉孔又都很像老二
等於是一堆各式各樣裝扮的老二圍在一起談話

夢境中的我不敢確認那是不是老二本人
於是在一旁偷偷聽他們的聊天
發覺其中有一個男生對著男扮女裝的老二講:『妳哥哥老二.....(後面忘了)』
於是
我終於確認
那是老二的妹妹
於是我就走過去想要跟那男扮女裝的老二講話的時候.....
我就醒了
於是
留下這怪異的夢
(一堆怪異的老二 真是恐怖)

接下來我又繼續睡著
又進入夢境
但是做的夢跟老二無關了
這次夢到我到了一個圖書館工作
而且
工作地很快樂
告訴家人我喜歡這個工作.....
或許
這是在想念之前的那個類似圖書館的工作吧!
不僅工作環境單純
跟同事們間的感情真的是好到您們大家所無法想像得到的好
想念每個共事過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