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昨天對我說

"你知道我接到你舅舅打電話來 突然說要跟我斷絕兄妹關係!"

"啊?為什麼?"

"因為他說為什麼哥哥的婚事不告訴他 他是舅舅耶! 怎麼可以不讓他知道......"

"拜託~"我說
"時間還那麼久 又不是不告訴他 時間未到好嗎..."

"對阿! 你的每一個阿姨也都還不知道 時間又還沒到 又不是不讓他知道"

喂~
親愛的舅舅~
你永遠都是這種三歲小孩個性耶
你年紀都快80歲了
而且堂堂還是個退休校長
但在生活上的一舉一動永遠沒長大的樣子
又印證了老媽嘴上常講的一句話
"永遠是個老小孩~"

不過這好像也是我們的家族遺傳啦!
有這個遺傳有個好處
就是大人小孩總能打成一片
什麼話都可以說
都可以討論
至少我很珍惜我們都有這種特性!

就讓您繼續小孩子氣到90,100,110....歲吧!


差真多

端午節鄰居小美眉嫁給一個痞子
電視上一直撥
排場搞得真大
也沒辦法啦!
人家有權有勢

而我們這種傳統一脈相傳的公務員家庭
都喜歡僕樸實實地辦婚禮
雙方都決定一切簡單就好
把婚禮的錢存起來
可以養小孩買房子等等的
我們又不是超級股票炒手可以買價尬給增額軍法官的痞兒子
只好省省地用

"窮人該死"

(回應)"生活得快樂最棒"
"汪汪"<~~米琪美眉呼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