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都宜蘭麻糬 (1)

聽聞
這家的麻糬很有名
前幾天的新聞報導中也有票選宜蘭10大伴手禮
雖然這麻糬沒有入選
但是也是名列在20名當中
可見
應該是在宜蘭當地蠻有知名度的

 

恰好
過年前有朋友送來了一盒『花生口味亞都宜蘭麻糬』
手邊的這一顆麻糬是那盒最後一顆
可見這麻糬在我家消失之速度有多快
那到底好不好吃?
先賣個關子
而這最後一顆麻糬理所當然地就要拿來記錄一下

 

為求公正
先要來談一下這照片中的這最後一顆麻糬的狀況
麻糬約在22-23日間收到
照片中的這一顆是在27日拍的
因為盒子上面有寫需要冷藏
所以這一顆麻糬曾經放入冰箱冰過
為什麼要寫上述的條件
因為賞味期限關係會導致很多不可預期的結果
所以我要先事前寫清楚
以免有人買了跟我同款的麻糬
但是後來的經歷卻是不一樣

亞都宜蘭麻糬 (2)

這麻糬本來是有盒子
因為已經丟掉
所以沒有入鏡
這盒麻糬全部都是花生口味
不過
亞都還有其他很多不同的口味
http://www.yadufood.com.tw/
上面是亞都的網頁
需要其他口味的可以參考

 

上圖是麻糬包裝的背面
一顆麻糬熱量228大卡
蠻恐怖的
所以適量就好了!
下面就要開始來打開麻糬了
打開麻糬後會發覺都會有個小厚紙片撐在每一顆麻糬上面以免變形
這設計還蠻好的
不過也會發覺掉出來的麵粉不少
這應當屬於正常狀態
(抱歉我不懂為何要放那麼多的麵粉?)

亞都宜蘭麻糬 (3)

亞都宜蘭麻糬 (4)

來咬一口
抱歉沒有那種閒情逸致還用刀子來切
我直接用嘴巴咬
所以上面是不規則的齒痕
麻糬的表皮蠻薄的
內餡非常多
而且很結實
又不會太甜
外表皮即使是冰過
還是非常Q
真的很好吃~
讚~

後續
就請大家自己體驗了

亞都宜蘭麻糬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都 麻糬 宜蘭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