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1510407_6340331eda  

七歲半的美眉
依然可愛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每天對著她說一句
"妳好可愛,好漂亮喔!"
電視上能量水的原理吧!


Marry? Oh~

最近一找到空檔時間就跑戶政事務所和法院
因為為了婚事
不過...大家不要想太多

覺得結婚真的是件很煩的事情
除了是兩個當事人的事情
還要兼顧到兩邊的家庭
而去尋求一個最適當的平衡點
如果有任何一方有一己之私
通常都會變得吵吵鬧鬧
這種事情本來就該互相體諒
不料
風平浪靜解決的我想少之又少吧!

你會在婚前以妻之名下購屋嗎?
每個角色扮演的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男方家庭怕詐欺
女方家庭怕沒保障
不過以我的個性而言
我是打死也不可能幹出這種事情
因為至少我懂得夫妻財產制
另一點
我並不希望人家是為了我的錢財而想嫁給我
再者
我好窮阿~~~根本輪不到我去買好嗎?(我嘴巴永遠都會這麼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埃唷!
總而言之
結婚真的好可憐喔!
太慶幸我還是活會一族


About Law

這一陣日子
其實我研讀了很多很多法律
以前總很瞧不起那一些鑽法律漏洞的人
不過自己讀了之後改觀了
"法律是只保護懂得法律的人"

建議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書店買本小六法
尤其是民刑法還有一些相關的法規
至少看一看有個基本的認知
因為生活中真的隨時隨地會遇得到
就比如前面所提到的婚事
還好我先提醒了他
如果在婚前以未婚妻名下置產
會變得有遺產稅的問題
婚後夫妻間贈與就沒有
另外還有夫妻財產制的問題
這都是屬於民法和其延伸的部分
並非要夫妻不信任
而是有一點的防範有一點的保障

贈與70多坪的高級公寓
埃~~我也好想要
我好窮<~窮得有志氣,還餓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