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866921-106e6201af0f5b2a98a1972c3f786b36  

【安徒生童話.繪本原畫展】

作者: 安徒生/著
出版社: 青林


這本書是這一次繪本展所有大作的目錄
也是學美工
現在在婚紗攝影公司當修相師的AFRA買的一本書....


一個星期前安徒生的約定

現在是西元2002年3月25日
一個禮拜前
MILA SU來電要找我和AFRA一起到國父紀念館看安徒生的繪本展
不過因為我沒休假
所以
大家把時間橋到2002年的3月25號再一起去

緊接著忙碌不透氣的生活
讓我原本都已經忘了這個約定
直到昨天MILA SU的來電
才讓我想到....
"ㄚ...我都忘了..."
因為原本計劃要到淡水的三"邪"成買東西
送給表姐
唉唉唉~~~
我看又要改日了....
還是趕緊把時差給調整過來才是當務之急...
ZZZzzzz~~~~~


麥當勞的早餐

西元2002年3月25日
我和AFRA還有MILA SU一同約定在光復南路上的麥當勞會合
那是在我的分公司旁的一家麥當勞
當然讓我備感溫馨

MILA SU從板橋騎車來
突然在我身後出現
拿了兩個特製的麻薯
一個要給我
另一個要給嗜甜食的AFRA

不久後
住永和的AFRA慌慌忙忙地坐TAXI來
MILA SU和我都覺得她一定睡的粉晚
才會坐TAXI來
而她來的第一件事情
一定是先吃早餐
果真猜對了
一同到麥當勞點了3個50元

填飽肚子
開始今天快樂的旅程


安徒生之旅

散步到國父紀念館外
花了150元的門票進場
場內沒多少人
有一個國小的女老師
帶著一群管不動的小學生作著教學
剩下的就屬我們這幾隻小貓了

基本上我以為是安徒生他本人所繪
不過卻是後來出繪本的人所繪
我比較喜歡的繪本家是五味太郎
不過....
他的作品並沒有出現在現場
失望及了....>"<

AFRA是復興美工出身的
所以對繪畫這方面的功力還蠻高深的
基本上
以我對美術的功力應該能跟她們不相上下
因為她們的專長美術和攝影也都是我的所學
所以當場就跟他們討論起來一些畫法
我想
她們一定很驚訝這樣的我
因為她們根本不知道我的底細
嘿嘿~~~~

在紀念品部門
原本想買一支拆信刀
不過在聖嚴老和尚的戒慾提醒下
我縮手了...>"<
AFRA則買了繪本展的MEMO


三隻小豬之波希米亞人與卡蜜兒軟陶

看完了繪本展
我們驅車前往長安西路78號B1吃中餐
主要是AFRA想要去那家叫做波希米亞人的CAFE' SHOP看黃郁欽的繪本展
要進入店內時
MILA SU說她的名字出現在菜單上
原來是提拉米蘇
她叫蘇米拉

結果
除了繪本展外
咖啡尚可
不過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可難吃極了
曾經到義大利的MILA SU說
真正的義大利麵是很硬的
不過在台灣吃到比那更難吃的也就夠倒楣的了

吃完難吃的義大利麵
AFRA想要自己做軟陶
所以
MILA SU領著大家到羅斯福路二段巷內的卡蜜兒去買軟陶
AFRA構想著要做好多美麗的作品
不過
希望懶惰的她真的能身體力行才好

我們想找地方去散心
不過
卻一點兒也沒主意
最後
決定在附近的師大路巷內逛一逛.....


師大路公園樹下咱們要去希臘囉

我們逛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跟老闆娘聊3D的拼圖

我們逛仨女的店
看到一個特殊的木製名片盒
不過聖嚴老和尚又在我腦海中浮現

我們逛政大圖書
跟自己的管區作比較

走走走.....
我們乾脆坐在公園內聊起天來
聊攝影
聊生活

原本今年二月我們三個人要到義大利參加嘉年華會
後來因為機票訂不到取消了
大家都很失望
而交談之中
MILA SU突然說
"那我們七月到希臘去自助旅行好了!!"
"OK~~"
"OK~~"
局然就這麼說定了
大家分配好工作
有人問旅行社的機票
有人上網蒐集資料
我當然就是回公司尋找資料

就這樣
很簡單地決定了一件事

愛琴海
七月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