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切的任務(True Crime) (1)

不管有人怎麼批評 Clint Eastwood 拍片的風格平淡無奇
或者都那麼老了還演一些奇怪的角色...等等的
(上面的那一些批評是我猜別人會這樣批評)
不過呢
老克的味道就是我最『尬意』的模式
所以
只要有人問起我:你最喜歡的演員是誰?
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Clint Eastwood』!

迫切的任務(True Crime) (2)

我並沒有把老克所有的電影都給看光
基本上是有緣就看
也就是說如果電視上有播
抑或出了新電影
我會找時間來看看
倒是因為老克出道的時間幾乎比我的年紀還大
所以
以前拍過那 麼多的電影
甚而導過那麼多電影
我可是還一大堆沒看過
說起為何喜歡老克?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老克?
答案就是『麥迪遜之橋(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這一部電影
這一部電影是我大學時代時推出的電影(1995)
內容大致上是在描述『中年之愛』
我的很多同學都看到枯燥乏味(或許他們比較喜 歡刺激的商業電影)
但是我卻討厭商業電影
愛的卻是這一味
從那時開始
我就成為了 Clint Eastwood 最死忠的影迷了

迫切的任務(True Crime) (3)

『迫切的任務』最近又在電視上播映
所以
就不免俗地寫上來記錄一下自己以前的一些跟老克相遇的緣由
而迫劇也是老克自導自演的電影
而老克在劇中依舊表現出他精湛的演技
對於劇情的編排跟以往的『一觸即發(Absolute Power)』有極大的相似度
都算是偏懸疑、偵探方面的片子
雖然說實話有很多的情節(指模式)相似度很高
但是只要看到掛上老克的名字就是品質保證
絕對讚的啦!
(片尾還有華裔影星劉玉玲插花演出喔~)

迫切的任務(True Crime) (4)

迫切的任務(True Crime) (5)

迫切的任務(True Crime) (6)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