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93

朋友知道我喜歡收集台灣證券交易所每年限量配額發送的紅包
身為營業員的她
就把每年配發給營業員3個額度(她們公司)要給客戶的紅包留一個給我
到今年已經第四年了
而因為紅包上每年都貼上一元的硬幣
所以
又被我們戲稱為"一元垂垂"紅包

而在今天
也如預期地收到一元垂垂的蛇年紅包了

在收到紅包前
朋友就先有告知"今年的紅包很醜喔!!!"
噗~~~
所以本來心裡就沒多大預期
沒想到..........
真的不是普通醜 
是"爆醜")))))))))))))))))))))))))
2013年第一個工作天的我
就受到那麼大的打擊 ><''

於是
就把這四年的證交所紅包拿出來看看吧~~~~~

DSC_6296

先來看看今年的紅包"福蛇報喜"
紅包袋上除了印有"福蛇報喜"四個燙金字外
只在最下方撇了一小劃
在FB看到的朋友戲說"這還真是條小蛇阿"
其實
我頭腦閃過的是.......
該不會是毛筆不小心掉下去撇到的吧!!!!!!!!!!

再來看裡面的行事曆
就很一般.....=.=
一點設計都沒有
連個蛇的造型都沒有
真是爆醜
該不會是因為今年要開徵證所稅的關係
證交所有先見之明
想說今年成交量一定萎縮賺不了錢
所以就草草了事吧?

DSC_6295

再來看看過去三年的紅包
先來看虎年的"福虎生豐"
基本上
虎年這一年是陽春型的紅包
但是至少上面還看得到有印刷一隻老虎
當年因為是我第一次收到證交所紅包
以為每一年只有上面的動物圖案會換
所以才會想說來集個十二生肖

DSC_6298

隔一年的兔子紅包"金兔百年夯"
我收到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因為比預期的可愛太多了
就如上一段寫的
原本以為只會更動上面的動物圖案
但這一年收到的卻是有設計感的一元垂垂紅包

DSC_6299  

最後則是去年龍年
紅包袋上沒有題字
但是草書燙金的"龍"字感覺也很不錯
內部則是可以拉開
拉開後顯示出2012的模樣
前後的兩個"2"字還是簍空的
它可拉開的長度就似龍一樣
所以我也覺得蠻不賴
至少可以感受出設計感

客倌們看完這四年的一元垂垂紅包
"相較下"
對今年的有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