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龜速的辛樂克來襲
當然對於我們地靈人傑的彰化市是不會有任何的影響的
朋友說:『彰化市如果淹水淹到一層樓以上的話台灣就沈了!』
說的也沒錯
我們彰化市是的確非常少見淹大水的狀況
不過
常常颱風過境
卻造成我們自來水中斷供應的狀況

彰化市的自來水就我所知
是由台中支援供應的
因為我們彰化市是在彰化縣的最北端
跨過大肚溪就是烏日鄉
緊接著就是台中市
這也是彰化市發展不會太迅速的原因之一
因為太靠近台中都會區
不過
這也讓我們有一絲絲的希望
因為聽說以後的台中捷運把我們彰化市也歸納入長久的路線規劃之一

自來水供應中斷常常有很多原因
當然有很多無法避免的因素
所以我們不能太責怪自來水公司
中斷供水
我沒話講
但是我們彰化市南區明明公告『南區停水時間及里別:9月15日18時至9月16日18時』
靠!
今天從一大早就沒水
一整天沒水
一整天沒水啦!
公告有個屁用!
『聽說』今天還有宣傳車出來宣導
但是我還真的像軍中阿兵哥常講的『耳朵長包皮』
給它一點都沒聽到
是我耳朵真的長包皮?
還是廣播喇叭太小聲?
還是真的沒有出來廣播?
靠!
真想罵人!

一整天沒辦法做事情
澡也沒得洗
屎尿也要集中放 (還跑到公共場所去解決)
明天晚上18:00水沒有準時來
我一定要打爆相關單位
我是沒繳錢是嗎?
還是繳得比較少?
如果聽到宣傳
早就會把浴缸都事先裝滿水備用
現在一切都沒水
只剩下水塔的不知道多少
又不敢用
怕遇到緊急需要使用
厚...........
我已經非常久沒那麼生氣過了
管它什麼氣不氣質
真他媽的靠
給我自來水正常供應))))
其餘免談!

1-1

(來個辛樂克全紀錄,夠無聊吧!)

2345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