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 健康寶寶第三名  

這是我這一生中截至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張照片了!
已經找不到底片 (maybe)
所以這也是唯一的一張
趕快掃瞄起來
以免有遺憾!

這張是老爹拍的作品
可愛的model當然就是在下我囉!
這是當初我出生沒多久後
老媽幫我報名參加鹿港鎮的健康寶寶大賽
當初的我得到第三名
不過照理而言應該是第一名
因為前三名評審打出來的分數居然是同分
經過抽籤後
我抽到第三名
哪有這種道理的
我最痛恨分數相同用抽籤來決定名次的
因為
我這一生中受害了兩次
都是同分然後用抽籤決定
而且兩次我都抽到下下籤
真是受夠了!

看看當初的獎品 (忘了有沒有獎金)

櫻桃香皂 (聽說是六零年代當時相當高級的香皂)
斯美愛 (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查都查不到)
綠油精
雪印 (這是奶粉吧?)
可口奶滋 (跟現在的包裝完全不一樣了)
Nestle NESTUM (這好像也是奶粉?雀巢公司)
Englung BATH (這好像是痱子粉吧?這個品牌目前已經消失的樣子)
其它東西說實在的我已經認不出來了

很可愛吧!
敢說不可愛的以後別給我來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