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於
西元2002年3月23日的小故事

地點是
南港公園邊的六樓空中小屋

主角分別是
我與飛蟲小飛

show_preview  

邪惡世界帝國的領土


現在住在太陽系地球台灣的台北市南港區南港公園邊
我的房子有六層樓高
而我就住在頂樓空中小屋

我擁有
一個客廳
一個廚房
一個和室臥室
一間廁所
一間浴室
最重要的
我還擁有了
一個私密的空中小花園

我的空中小花園大概有十多坪大
其中還有一個水池
不過忙碌的國王並沒有養魚
花園中種滿了各式的花草樹
有七里香,桂花,榕柏,桃竹夾,蒲公英,向日葵......

這就是我的帝國
我叫它"邪惡世界帝國"

我就是這帝國的國王


飛蟲小飛入侵帝國總部

當邪惡帝國國王從美夢中清醒
洗個澡
準備去上班
要打開衣櫥拿衣服的時候
突然
驚見一隻長有七八公分
擁有一對大翅膀的飛蟲停在衣櫥門上

邪惡帝國的國王雖然名叫邪惡
不過
它的心確不邪惡
(其實主要是因為它不知道來者是何方神聖)
它不想打死它
(其實它也不敢打,因為好大的一隻,而且有翅膀)
於是
當邪惡國王要出門的時候
他把四周都有紗窗的門窗打開
輕聲地對飛蟲小飛說

"ㄟㄟ...
你也未免太大膽了吧!!
居然趕入侵我的帝國
不過
幸好我今天的心情不錯
就饒你一條蟲命
當我明天回來的時候
你就要給我離開喔"

國王就此出門了

飛蟲小飛懶洋洋地
因為它已經一整天沒睡覺了....
所以
就縮著身體在原地睡覺


邪惡國王與虫虫世界的相處

其實
邪惡國王平時是與虫虫世界和平相處的
他允許虫虫世界和飛鳥世界短暫停留在他的花園裡的
平時
飛鳥世界都會到他的空中小花園採七里香的果子
虫虫世界的子民們也會到空中小花園啃葉子

但是
唯一的維持和平的原因
就是
牠們從來沒進到國王的寢室
所以
和平相處一直到現在


賴皮小飛

隔天
當邪惡國王回到邪惡帝國
進入寢宮一看
疑~~~
飛蟲小飛不見了

當邪惡國王正高興著飛蟲小飛如此地聽話時
飛蟲小飛又出現在衣櫥上方

"大膽妖孽
竟敢如此無理
放你一條生路你不走
偏要來跟我對抗"

於是
邪惡國王到客廳拿了一個空盒子
準備要活擒飛蟲小飛
不過
他又心軟了
(其實是害怕他飛起來)
於是
聰明的邪惡國王想到一個好方法
他拿掃把讓飛蟲小飛慢慢地爬上掃把前端
然後
慢慢地移動掃把到戶外

"小飛)))
要乖ㄟ
我等等就把你送到外面了
應該是你找不到路出去吧
不過
你千萬不能飛起來喔
不然
我可是會翻臉的!!!"

就這樣
飛蟲小飛和邪惡國王到了外頭
邪惡國王把掃把用力震動
飛蟲小飛展開翅膀
返回牠的虫虫世界


國王心裡話

其實
身為國王的我
千不怕萬不怕
但是
就只怕會飛的蟑螂
當然
飛蟲小飛大小跟蟑螂粉類似
只是牠比蟑螂漂亮多了

按照我的觀察
它應該是隻虎頭蜂

Anyway~~
這場昆蟲與人的戰爭圓滿落幕了
這就是愛想像的我
把那虎頭蜂稱做小飛
不過
這對話可是現場收音的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