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外匯人員 證照

成績還沒公布
證照還沒下來
不過
對過成績了
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
預估為進口86、出口88、匯兌86
如有翻盤
我會帶隊去靜坐抗議!
證照部分
就等來的時候再補齊post上來吧~

初階外匯人員 成績
考這一張證照
單純是陪考
因為黑道大姐英當天也要應試理規
所以
我就在報名的最後一天也給它報下去初階外匯
總不能叫我理規重考一次吧!
報名時
其實我一直很徬徨
原因是網路上大都說這一張很難
而且領域跟我之前讀的幾次證照考完全不同
所以才在最後一刻狠狠的給它報名下去

報名完幾天後網購的書來了
翻開來一看
挖靠~
昏倒~
真的是領域完全不同
以前應試的部分都是圍繞著投資學、經濟學
現在這次是國際貿易
一剛開始看真的痛苦到極點
不過
我下定決心把裡面的幾個主軸架構給搞清楚
例如L/C信用狀的流程
還到網路上把幾個適用的國際條規給找了出來
以輔佐我瞭解整個過程中的產物

摸清了基本架構
接下來就真的簡單多了
事實上
並沒有網路上所言那麼的難
考試名稱寫的很對
初階ㄇㄟ
真的就非常初階的一些觀念而已
如果要我排名之前考過的部分難易
高業、理規、債券
接下來才可以算是初階外匯吧~

 

初階外匯人員 入場證

使用的書籍
我還是用東展一本而已
沒有其他輔佐的書籍
基本上東展有出的
就用東展的就可以了
不需要去買那些其他昂貴又沒有效率的書籍
初階外匯在我這一屆(第12屆)大概出了考古題約30%
就我應試之前做了第5屆~第11屆的考古題發掘
大概每一屆也都差不多在30~40%的考古題出題率
基本上所有的基本財金證照中算是比率偏低一點的
所以
建議請要瞭解透徹整個內容
當然
考古題也要記得做
因為
這30~40%的基本分數一定要拿下來
不過
千萬不要全部依靠考古題
光看考古題是不太可能會過的

初階外匯 東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階外匯人員 證照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