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eQ6cnUUp0DB4mLYrgj5w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LA LAKERS的球迷
不過出乎意料的
怎麼我這次會支持BOSTON CELTICS?

其實
自從把大歐給換到MIAMI
我就不支持小布為主體的陣容了
雖然愛這個球隊
但是我衷心的不希望讓小布用自己的力量拿到任何一次總冠軍
可見
我多討厭小布!
其實
在紫金王朝的時代
我是很喜歡小布的
這可以從我以前所寫的很多文章裡面可以發覺
連我的愛車我都把它取為小KOBE
可見我多愛這位球員的早期
不過
自從他的性侵案和與大歐的反目之後
我就變得非常討厭他
籃球是一種團體的比賽
如果
只求一人之私
那我會非常的唾棄他!

那我討厭小布
但為何又會支持BOSTON?
LA的世仇
照理講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才對
原因是因為KG!
大約五年前KG來台
讓我瞭解到這位大牌球員私底下的謙和
如同一般朋友一樣熱情的相處
不耍大牌
沒有特別待遇
闖蕩NBA13年
努力
沒私心
只為了一枚總冠軍的戒指
放下身段組成GAP
一切的一切
讓我對這位球星豎起大拇指!
或許他沒有小布那麼耀眼
但卻成了我的最愛!

esf9TjSpGKoj3u84zo.tMA

7HAmU2vDSH1HunPgsdVH4Q

這就是GAP
分別是KEVIN GARNETT、RAY ALLEN、PAUL PIERCE
去年
原本只有PAUL PIERCE在CELTICS
因為球隊戰績的低迷
使得PIERCE想求去
不過此時球隊的總管DANNY AINGE從西雅圖超音速找來了RAY GUN(ALLEN)
再說服在明尼蘇達灰狼隊的KG(KEVIN GARNETT)到CELTICS
因為RAY GUN的首先加入
讓也夢想著冠軍戒指的KG看到了希望
同意加盟CELTICS
PIERCE看到了RAY GUN和KG加盟
也重新看到希望
決定留下
從此組成了恐怖的GAP

_KBXmebtLxiaW1C7SgPPfQ

上面是球季前GAP剛組成
一起到羅馬訓練的照片
有看過電視專輯報導的都應該很清楚
他們三人不會像當初LAKERS的F4
表面上相處融洽
私底下卻明爭暗鬥
我愛的就是這種感覺
球季前很多球評都看衰GAP這個組合
不過我卻有非常堅強的信念
終於

實現了!

XpyOC71NmLvPqQLHK1yeug

球隊中除了GAP外 
還有很多重要的甘草人物
Tony Allen - 防守悍將
Eddie House - 板凳暴徒
James Posey - 只為有冠軍相的球隊效力, 老將, 也幫油頭鐵血教頭在MIAMI拿下冠軍, 三分線極準
P.J. Brown - 老江湖, 油頭教練很喜歡他, 防守一流
Rajon Rondo - 二年級主力控衛, 有法國小跑車的影子
Leon Powe - 彈性一流, 爆發力驚人, 防守一流
Sam Cassell - 外星人, 老皮條經驗十足, 帶起全隊的氣氛是我覺得最大的功能
Kendrick Perkins - 主力先發中鋒, 重量級
Glen Davis - BIG BABY真的很可愛
Scot Pollard - 老江湖, 輪轉多隊, 沒什麼出場機會
Brian Scalabrine - 新人, 垃圾時間才出來, 不過很受當地歡迎

5

KG奮力比賽

6

KG令人激賞的專注力

7

有了GAP
也要有個能調和他們的總教練Doc River

8

KG親吻地板

9

隊長PIERCE

10

如願以償
總冠軍賽MVP PIERCE
但我覺得如果GAP一起獲得那會更棒

15

16

17

19

最穩的優質神射手RAY ALLEN
這也是他為什麼叫RAY GUN
就是投籃像槍一樣的又準又快
如果說瘋狗是MLB的投球教科書
那RAY GUN就是NBA投籃教科書

20

GAME6 RAY GUN被LARMAR ODOM戳到眼睛
還是飆出7記三分球

21

22

二年級生小將RONDO功不可沒
穩定性再加強
外線加強的話
未來可能比法國小跑車更強

23  

POSEY是個關鍵人物
時常放冷箭
三分必殺技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