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g02DF5G1wEMS6urLglIQ

曹錦輝投入選秀會
擁有第一選秀權的興農牛頭大了
但是如果是我
我應該頭沒那麼痛才對
因為
就枱面上的人選
我一定會二話不說先選『林克謙』

這出乎大多人的意料之外吧?
大致上我有幾個因素以供參考:

1、
興農牛並非大財團
就目前的財力和經營狀況
的確應該去捨棄大物級的曹錦輝來選林克謙

2、
小曹開刀的狀況如何?
如果是我
我寧願不冒險去選擇健健康康沒有傷痛史的林克謙

3、
就年紀
林克謙更年輕
就資歷
林克謙也不比小曹差到那邊去
就人氣
的確小曹名氣比較響亮
但是
球團知不知道林克謙的人氣也是很高的ㄟ

4、
不過曹錦輝有一樣是林克謙所不能比的
就是他的經驗傳承
相信
曹錦輝MLB的經驗一定可以為其他球員帶來更大的助益

d9bFVBUPDKrhA7uqCjTsUw  

看來看去
想來想去
如果我是楊阿公
我絕對先挑林克謙(雖然我也很肯定曹錦輝)
後面的象、熊、獅可能會挑走姜建民、曹錦輝、耿伯軒(不分次序)
第二輪還可以再選一個黃志祥
(萬一黃志祥第一輪先被挑走
第二輪還可以來撿到耿伯軒或姜建銘)
如果放走一個有潛力的業餘人氣小將來就一個旅外歸國的大物
可是非常有風險的ㄟ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