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891716-30cee8232f3de84441498bb0eee02177_n  

一段很長的時間沒見到小敏
還是依舊那麼地氣質迷人

小敏是我第一個工作的上司
回想起來
當時的我們相處真的很好笑
記得當時我進入公司的生死權就在小敏手上
而在小敏邀我到公司面試之前
我還有兩個工作已經面試過
而且等著我回覆是否答應上班
比較起來
那兩個工作的薪水都比小敏那兒高得多
不過經過跟小敏交談後
我卻選擇到小敏的旗下
因為
我喜歡這個工作
薪水雖然少
但是可以讓我樂在其中
我們一起展新店、收拾戰場
一起吃宵夜、兩三點夜未眠

而我最怕的事就是聽小敏的演講
在那暗矇矇的講廳裡看著投影機
萬一不小心睡著
每當小敏想問我們的感想時
總是會『來~XX(我的名字)你講講你的想法...』
反正就是一堆人中總愛先叫我就對了
真是令我感到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明明知道我會想睡覺
笑的是這個上司很喜歡我這部下

後來
我們相繼離開了公司

綜合言之
我是很喜歡我這上司的
而且是很喜歡很喜歡...
對我而言她是個好BOSS
偶爾耍耍白癡
正常時又變得很有氣質、魄力
小敏『I LOVE YOU』(純粹工作上ㄟ~不要誤會



最後就來看看小敏老大最近(3月27日)上醒報『閱讀週報』的節目談話吧~

(影音請上下面網址網站)

http://www.awakening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show.php?itemid=4951

主題:「醒報」閱讀週記

本週「2100醒報現場」邀請博客來圖書部經理喻小敏與圓神出版社王輅鈞先生,為大家介紹日本經濟趨勢大師朝倉慶的《大恐慌入門》以及連加恩的《愛呆人生連加恩》等新書。


《大 恐慌入門》的作者朝倉慶是經濟情勢預言的大師,到目前為止的經濟趨勢命中率高達100%,堪稱經濟領域的「超級專家K先生」,此書作出了許多大膽的預言, 包括金磚四國可能瓦解、冰島之外下一個破產的國家等,同時也提出,歷史性的大暴跌,正式投資的好時機,這本書可能可以決定你的未來。

台灣第一批外交替代役男連加恩,繼《愛呆西非連加恩》後,將他對人生的體悟,寫成給兒子在人生的每一個成長過程中的信,幽默的語調與新穎的觀點,別樹一幟。

一齣戲必須歷經哪些階段,才能搬上舞台?無論是舞台劇、歌舞劇、芭蕾舞劇,除了幕前的演員外,後頭的佈景、音效、燈光、服裝、道具等各種幕後專業人員,其實才是一齣戲劇的成功元素,妹尾河童的《窺看舞台》將帶你一覽其中奧秘。

上野千鶴子的《一個人的老後》,談論單身女性的老後問題。女性的平均壽命較男性長,不管是因為未婚、離論或喪偶,大多數的女性都可能面臨一個人度過晚年,女性是否做好準備了?


題綱:

1. 最近出版業的新聞?
2. 不景氣時代的閱讀必要與樂趣。
3. 網路書店經營者對書市走向的觀察報告。
4. 忙碌者的閱讀撇步?
5. 討論每人的推薦書目。

主持人:林意玲社長(台灣醒報社長)
與談人:喻小敏小姐(博客來圖書部經理)、
            王輅鈞先生(圓神出版事業機構企劃部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