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166

朋友結婚
當收到帖子的時候
打開一看....
地點"又是"全國
噗~~~~
因為我已經在這餐廳參加婚宴超過五次以上了
這也難為新人了
畢竟在這彰化的花壇鄉下
全國活海鮮已經算是規模較大的婚宴餐廳了
要不然還要更大一點的
就要到遠一點的員林鎮的飯店去了

DSC_5128

刻意模糊後製的新人卡片
畢竟我都是神秘客了
更何況沒得到新人的肖像權

DSC_5129

因為整個婚宴過程蠻冗長的
而且快接近中午一點才上菜
所以....
甜點還沒開拍就被人偷吃掉啦~~~~(右邊一個洞)

而因為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
有時邊聊天
有時顧著拍照
所以沒有全程拍食物
但大致上也差不多了
緊接著就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實在是也沒有專注在菜名和食材 只能走馬看花用猜的囉~~~)

DSC_5151  

一開始當然是冷盤啦~~
有生魚片 龍蝦沙拉 玉米筍 蘆筍
生魚片不是我最愛的鮭魚 T__T
龍蝦肉吃起來好像有老一點點

DSC_5154

烏骨雞+魚翅?
哈哈 
說真的我也已經忘了
因為我對魚翅沒興趣
畢竟我也是提倡禁吃魚翅的人
為保護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

DSC_5160

我都忘光光了
要怎麼寫下去? ><''
這道我也沒怎麼吃

DSC_5164

螃蟹
我是懶惰鬼
有殼的我都懶得吃
所以....
螃蟹都交給新加坡來的朋友外帶走啦~~~~

不過看下圖的蟹肉
好像很好吃的模樣

DSC_5165

DSC_5167


(什麼魚?)

DSC_5173

海膽
這個我就知道了
因為同桌的人大都不敢吃
所以我吃掉好幾個
小小盤的
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我喜歡吃苦的味道^^)
我是覺得蠻美味的

DSC_5184

蝦子
上面說了
我很懶
有殼的都懶得吃 XDD
不過蝦子我有動手撥啦

DSC_5179

米糕 & 不知名(下方類似麵包)
這道我吃最多
米糕蠻入味蠻好吃的
下方那不知名的裡面包有碎肉
外皮酥酥的
吃起來也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油膩

DSC_5180

最後當然還有甜湯和甜點
只是都顧著其他事情
甜湯沒拍
甜點也都給新加坡的朋友外帶啦~~~

其實
好不好吃在這婚宴對我而言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跟好友們聚聚聊聊
然後新人可以百年好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